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701有新留言。

若自潔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701」留下新意見:

巡撫腓力斯的為人處世和今天的的政客的沒有兩樣,貪官污吏,居高位,為討好猶太人的公會的祭司長和法利賽人,寧可犧生那謝少數對自己無利/無益的人,而不願得罪那些有影響力的多數人。為了要鞏固自己的地位,循私利己。這種自私自利,貪婪陰險,喜愛用人的方法來辦事,用權勢來壓人,沾沾自喜,這種不正不義的本性表現無疑。對不僅為官的,為主管的,更對每一位在教會或機構裡担任屬靈的領導者也是一樣。上帝把我們擺在一個醒目的位置,為的是要牧養群羊,做群羊的榜樣。身為牧長者要更加謹慎,我們的一舉一動,在生活中要有基督的樣式,不要以為佔了高位,就認可以為所欲為,這樣就和腓力斯沒有區別;弟兄姐妹的眼光是雪亮的,主都知道。求主幫助我們,生活要有見證,靠主耶穌基督來過得勝的生活。感謝神!今天這段經文是對我自己是一個很好的提醒。



由 若自潔 於 2011年7月1日上午10:3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701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701」留下新意見:

Felix was hoping that Paul would give him some money, so he would call for Paul often. After two years had passed, but he wanted to gain favor with Jews; he still left Paul in prison.

Felix doesn't have a pure heart before God and people, so he can not see God.
Mei-Chuan



由 匿名 於 2011年7月1日上午8:2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701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70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保羅:「我因此自己勉勵,對 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24:16)懇求神也這樣幫助我。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7月1日上午5:5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