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5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最近讀了一本華理克牧師的新書:『這一天,是為了你。』雖然內容談的大部分是關於聖誕節這天對人類的意義,但是我卻覺得摩西在何烈山與 神的相會的那一天,也是 神為摩西所預備的,如同我們接受主愛的那一天,這不是偶然的意外,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親愛的主,請您讓我明白,在我手中仍握著的杖,並不是我所能了解的杖,請您使用它,讓它能擊石流泉,分開紅海,成就您的計畫。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15日 下午 9: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5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5」留下新意見:

「人算什麼,祢竟顧念他!」
如牧師的分享,神可以自己完成拯救的工作,但卻願意邀請人一起的參與。再看一次這段經文,上帝真的是對摩西『好說歹說』來邀他一起同工。一位至高全能的神,竟願意用這樣的方式來邀請人與祂同工,參與在救恩的工作,分享榮耀。
想想摩西年輕時雖在埃及王宮長大,但因殺人流亡在外,只能在一個小部落為岳父看羊。如果神未邀請他參與以色列人拯救的工作,他的一生可能就只是在這個小部落度過。而且若非神堅持就是用他,他可能也會因為「說三說四」而失去這個機會。因著神的揀選,所以他的人生被翻轉。
願神幫助我,願意讓自己的生命為神所使用,因為在祂手中,比在我手中更好。



由 yuze 於 2008年12月15日 上午 6: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