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6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以色列中凡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是我的,要分別為聖歸我。」(13:1-2)

神對我們的要求,是把最看重的、最寶貴的獻給祂;神為我們預備的救贖,也是這樣的標準,耶穌(神的獨生子)為我們被當成祭物。

「分別為聖」,懇求神幫助我。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5月8日上午7:0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6有新留言。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6」留下新意見:

活出生命的價值必須放棄世界所看重,守住上帝所看重的,反之的生命即便活著,在上帝眼中還是死的。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5月7日下午11:3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