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20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201」留下新意見:

1.替以色列聖徒群體向上帝認罪,進到上帝面前,而非去罵以色列人
2.以上帝的應許向上帝祈求
3.祈禱具體的事物:在王面前蒙恩順利



由 瑜琳 於 2010年12月4日上午5:1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202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202」留下新意見:

「箴 30:33 搖牛奶必成奶油‧扭鼻子必出血‧照樣、激動怒氣必起爭端。」
上帝給人「治理」的祝福,因此,人有想要勝過他人或是贏的本性--高的正腎上腺素。『激動怒氣必起爭端』
瞭解人的本性,就知道避免去製造無謂的爭競;畢竟人的天命是去勝過惡者--治理這地!而非是去治理贏過其他的人,陷入爭競比較。
求主幫助我們



由 瑜琳 於 2010年12月4日上午5:2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