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晶晶目甦] 一些花絮有新意見。

晶牧 已針對您的文章「一些花絮」留下新意見:

Dear 美麗
謝謝您到此一遊,
感謝上帝給我們許多機會與經歷
並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影像
紀錄著主的恩典和彼此的愛

嗯嗯!!
改天讓我們大大大小一起騎車趴趴Go~~



由 晶牧 於 2009年3月30日 下午 10:59 張貼在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30有新意見。

fuchu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30」留下新意見:

當我將自己投入在出23:20~33之中,以色列人和應許之地的原住民都是屬於我的一部分.

我已是受洗的基督徒,就好比當時的以色列人為上帝的選民,而那些原住民就是指著"老我","老我"是經歷了家庭與社會不同的人所造就出來的,在這裡我覺得神要我打破我心中的神像,擊碎我心中的神柱,他會幫助我將老我剪除,倚靠他不必害怕.

當我願意與神建立關係時,祂要慢慢的建立我的信心,擴張我的境界,祂要告訴我,其實那流奶與蜜之地就隱藏在我的心中.



由 fuchun 於 2009年3月30日 下午 10: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3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30」留下新意見:

God sent an angel to prepare a way for the Israelites. The angel is very likely to be God Himself. Yet He wanted them to be patient because He wished them to be with Him all the time, stick to the last minute, and the prosperity would come.
"But I will not drive them out in a single year, because the land would become desolate and the wild animals too numerous for you." (Ex 23:29)

In addition, God assigned an important task for the Israelites. They were required to demolish the gods of the Canaanites and broke the sacred stones to pieces. God promised that as long as the Israelites kept worshiping Him, He would give them a full life span.

No rush. The disguised blessing is around the corner.



由 Yi-ting 於 2009年3月30日 下午 10: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晶晶目甦] 一些花絮有新意見。

李美麗 已針對您的文章「一些花絮」留下新意見:

李美麗到此一遊。
希望更多美好回憶被我們創造,並且紀錄喔!~^^
(哪天一起騎車去...?!)



由 李美麗 於 2009年3月30日 上午 9:19 張貼在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7) 折疊桌椅有新意見。

ali.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7) 折疊桌椅」留下新意見:

這麼好的老師,
識才惜才造就人才,
很感人。



由 ali. 於 2009年3月30日 上午 10: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3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3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我不在一年之內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恐怕地成為荒涼,野地的獸多起來害你。我要漸漸地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等到你的人數加多,承受那地為業。"23:29-30

以上的話,聽起來很像一個"偏袒"自己孩子的母親,好東西只留給自己的孩子...神對以色列人的偏袒,是因為自己的應許,也因為迦南地原住民嚴重的拜偶像行為...

"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領你到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迦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那裡去,我必將他們剪除。你不可跪拜他們的神,不可事奉他,也不可效法他們的行為,卻要把神像盡行拆毀,打碎他們的柱像。"23:23-24

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得產業的過程,應該也是預表了將來能否進天國的差別待遇,"屬神的兒女得產業,不屬神的人被剪除",求神幫助我,過合神心意的生活,期盼自己將來是可以承受地土的!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3月30日 上午 7:2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3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3」留下新意見:

不可虧負寄居的、不可苦待寡婦及孤兒、不可向窮人取利、日落前要將衣服的當頭歸還…。
神要我們彼此相愛、彼此相顧,多有的要分給沒有的、缺乏的要給他滿足,人不就該如此相愛相顧嗎!



由 yuze 於 2009年3月30日 上午 5:5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4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4」留下新意見:

幾年前有一部電影『綠色奇蹟』講述一個有預知能力的黑人,因為被白人誤以為殺人判了死刑,在死牢裡,他與湯姆漢克這個典獄官成為好朋友,雖然他們知道這個黑人是無辜的,但還是無法讓他免於殺人犯的身份。
當漢克他們想盡辦法要放黑人走時,黑人對他們說不需要,死對他是一個好的結果,因為從他出生到現在,他不斷地聽到人們心中的仇恨、虛假、不滿、猜忌、抱怨……。雖然不想聽見這些聲音,卻沒有辦法關上耳朵。聽到他這樣描述,不禁想到耶穌,他不也知道所有人心中所想,他不也知道到事情將會如何發展,明知道所要擁抱的,會反咬自己一口,甚至到死也不鬆口,卻還選擇擁抱~~呼!!
當婦女為耶穌哭泣時,耶穌看見的是他們將要面對的,當耶穌說『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為我哭,當為自己和自己的兒女哭。』時,是怎樣的心境!



由 yuze 於 2009年3月30日 上午 5:2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5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5」留下新意見:

人的慾望、交友不慎、復仇之心~~
一個慾望引起另一個慾望,只想滿足自己,不知管制自己的慾望。暗嫩如此,大衛不也如此!



由 yuze 於 2009年3月30日 上午 5: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