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4有新意見。

j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4」留下新意見:

大衛真的是很了解上帝(神意),在經歷第一次運送約櫃失敗枉送烏薩的命後,終於以神所喜悅的方式迎櫃入城,然後成立亞薩詩班(16:5這大概是最早又具規模的聖歌隊) 櫃前事奉-頌揚、稱謝,讚美耶和華─以色列的神,使正式的崇拜(獻祭、獻詩與祝福)井然有序,以色列眾人歡呼、歌唱、演奏,充滿了喜樂!

大衛與亞薩詩班的歌頌--談論上帝一切奇妙的作為、傳揚上帝的救恩、述說上帝的榮耀、述說上帝的奇事、稱謝上帝慈愛永遠長存、讚美上帝在萬神之上。
以色列眾民都說阿們,並且讚美上帝。

感謝和平聖歌隊、提摩太敬拜團等的辛勞與付出,求主祝福你們歡喜的服事,讓會友們看見上帝的榮美,喜樂敬拜,同頌阿們!

感謝上帝,即使孤單一人也不大會唱歌時,仍可透過各樣的方式頌讚祢的大能、慈愛、公義與恩慈,此時喜樂、恩典與平安在這裡。



由 j 於 2010年4月15日上午1:2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6」留下新意見:

上帝的榮耀是此異象的中心。上帝所賜的異象,除了陳述過去的原因、目前真實的光景之外,慈愛的上帝,在祂總是有拯救!給傷心、痛悔、絕望的百姓,擁有對未來的盼望!
耶穌是道路!是人們唯一可以得拯救的道路!是條暢通開放的路!雖然門小、路窄,但引到永生!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條又新又活的路!



由 瑜琳 於 2010年4月17日上午8:3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5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5」留下新意見:

詩篇146篇中描述耶和華的作為有:
1.創造
2.攝理
3.拯救
4.醫治
5.申冤受屈者、保護弱勢
6.使惡人路途不順
7.喜愛義人
求聖靈幫助我成為上帝所喜愛的人



由 瑜琳 於 2010年4月17日上午8:0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