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2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不太明白,麥基洗德是"人"嗎?他是王(7:1),「他無父,無母,無族譜,無生之始,無命之終,乃是與 神的兒子相似。」(3)位份比亞伯拉罕高,「收納亞伯拉罕的十分之一,為那蒙應許的亞伯拉罕祝福。」(6)

亞倫(利未支派)在律例之後成為祭司,麥基洗德在律法之前已經是王、是祭司,雖說麥基洗德是耶穌的預表,但我不禁懷疑......會不會就是"神子"(尚未道成肉身)耶穌?

無論如何,保羅提到「更美的約」、「更美的應許」,所以祭司麥基洗德、祭司亞倫都是讓我們預先嘗到與神和好的甜美;真正永存的大祭司耶穌,以他自己為祭物,一次獻祭,救恩永遠成立!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10月12日上午6:4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1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1」留下新意見:

贊同 Elder Ian「...有一點可確認,與非基督徒結婚,變數、風險、代價較高。」的說法,所以我們要對另一半尚未成為基督徒的主內兄姐,付出更多關懷與接納,好讓其伴侶有機會踏進教會、得著救恩。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10月12日上午6:2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2」留下新意見:

Melchizedek and Aaron were the two great Priests of the Old Testament. Of the two, Melchizedek was the greater. Melchizedek was not only the head of his order, but he had no successor. The office began and terminated with him (Heb 7:3).

Christ's order as Priest is that of Melchizedek, not at all that of Aaron; Heb 7 makes this fact perfectly clear. Melchizedek's and Aaron's priesthoods, are gloriously accomplished in the work of Jesus Christ.



由 Yi-ting 於 2010年10月12日上午1:1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