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4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4」留下新意見:

"The mystery of godliness is that He appeared in a body, was vindicated by the Spirit, was seen by angels,…was taken up in glory"(1Ti 3:16).

Christ is the living model of our life. The Spirit of Him is living in us; He who raised Christ from the dead also gives life to our mortal bodies. Christ endows us with ability to do whatever glorifies the Lord. As long as we follow Him, we can live a holy life.



由 Yi-ting 於 2010年8月24日上午10: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4有新意見。

JBC in Taido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1:5)敬虔在於生命的內涵,外在的表現是內在生命的產物。願聖靈管理我、幫助我。



由 JBC in Taidong 於 2010年8月24日上午7: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3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3」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emphasizes justice so He commanded that cities of refuge be built.

He proposes giving a chance for whoever wants to clairfy for himself what is done and what is undone.

God encourages us to confess and to repent. We should learn from His caring mind to treat those who might have offended us.



由 Yi-ting 於 2010年8月23日下午11:4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3有新意見。

j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3」留下新意見:

J小子認為逃城的設立也算是上帝救恩的臨到吧!
上帝的救恩,不會因為個人的無心之過而讓整件事像沒發生過一樣,犯罪者仍需為自己所做的付上代價,在逃城中犯罪者須放棄以往生活地或方式重新過日子,而受害者的家人需給他們一個公道-審判、懲戒罪人。
J認為若讓犯罪者償命,可能會節外生枝出新的仇恨(犯罪者親友的不平,他又不是故意的!)。
逃城讓犯罪者與受害者雙方有思考的空間,是冤家路窄時的報復?還是分開來避免衝突?讓時間空間給雙方想清楚如何處理這傷痛?

求主幫助我們謹慎不要犯下無心的過錯-無論大小;
求主幫助現在已在逃城的人與受害者能省思上帝救恩的真諦,做出正確的抉擇。



由 j 於 2010年8月23日下午10: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