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當大衛被掃羅追殺又被以東人多益出賣,甚至聽見幫助他的祭司亞希米勒慘遭滅門,只有一個兒子存活來投靠他時,他的心裡應該是很氣憤吧。但是在這幾篇經文卻看不到大衛埋怨耶和華,他反倒是要稱謝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行公義的 神,祂的名本為美好。

有時我覺得自己受些委屈便想和 神抱怨,但是大衛畢竟還是合神心意的人,在危難中能完全倚靠 神,稱頌 神,我想他和 神的關係應該是很親密吧。

親愛的主,請您幫助我,讓我透過您的話語能更認識您,讓我能感受您的同在,不要只有在得勝時稱頌您,更是在受難時仍感謝您。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10日 下午 10:0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生日特刊??!!]有新意見。

minaho 已針對您的文章「[生日特刊??!!]」留下新意見:

天立生日快樂...
還有四月的壽星們, 還真不少...



由 minaho 於 2009年4月10日 下午 3:31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0」留下新意見:

Regarding Ahab, Zedekiah, and Shemaiah's prophesying lies, Jeremiah always admonished the Israelites not to listen to them. Yet, the words of false prophets that brought about short-term consolation fogged the Israelites. Jeremiah must have been very downcast about the feedback he received, but he had no choice but to keep conveying messages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You will seek me and find me when you seek me with all your heart. I will be found by you," declares the Lord. (Jer 29: 13-14)" May I earnestly read the Lord's words and He be sought by me. Otherwise, I won't be able to be aware of the messages from a real prophet.



由 Yi-ting 於 2009年4月10日 上午 9: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1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在先知"眾說紛紜"的情況下,可憐的是百姓,我們在很多年後讀這段歷史,已經知道耶利米才是神所許可的'所差遣的先知.但當時的百姓該如何分辨呢?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論到哥賴雅的兒子亞哈,並瑪西雅的兒子西底家,如此說:他們是託我名向你們說假預言的...這二人是在以色列中行了醜事,與鄰舍的妻行淫,又假託我名說我未曾吩咐他們的話。知道的是我,作見證的也是我。這是耶和華說的。"29"21-23

或許先知的"行為"也是一個判斷的參考吧!

親愛的主啊!真是滿心的感謝你,因為有聖經教導我們,更有聖靈做我們的Counslor,感謝主!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4月10日 上午 7: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