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7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7」留下新意見:

聖殿之中央式的敬拜,幫助人心中建立一個圖像:『來 12: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上帝、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知道古今中外全宇宙的聖徒是連結與相關的!
聖殿為一個神人接觸點!提醒人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來到上帝的面前。
聖殿也是一個提醒人遵行上帝旨意、思考體貼上帝的心意、為萬民代求之處。
感謝上帝藉著聖殿連結神與人!



由 瑜琳 於 2010年7月11日上午5:1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9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9」留下新意見:

『民 12:6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除了少數人--像是摩西、保羅...之外,上帝乃採用異象、夢與隱喻為祂對人說話的方式。
上帝有祂的主權決定用怎樣的方式對人說話!但應該還是和接受的器皿有關。重要的是,一般而言,信徒需要謙卑、相信和願意,上帝才比較會跟他說話。當然,上帝也經常藉著聖經說話!像是但以理讀到耶利米書上的話(但9:2),就知道自己國家未來的命運。
親愛主,求祢幫助我渴慕祢!



由 瑜琳 於 2010年7月11日上午5:5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8」留下新意見:

舊約中隱指基督之用詞像是人子、使者、元帥...等,皆為陽性名詞。
而箴言這裡的智慧,使用的是陰性名詞;與基督應該是不一樣的!



由 瑜琳 於 2010年7月11日上午5: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6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6」留下新意見:

期待我們的愛是充滿知識與分辨力的!不會因為愛他而害他,有時候父母是會不小心這樣。
求主幫助我們喜愛那真正有價值的事物!被聖靈保守,單純無過;靠耶穌基督得的公義而榮耀上帝!



由 瑜琳 於 2010年7月11日上午5: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5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5」留下新意見:

謝謝各位同學的整理!我想上帝藉著獻祭的儀式,提醒我們親近祂、面對自己。
因此,頻率可以是每天早晚、每星期一天多一點的、每月一天再多一些的、每年有二到三次的幾天退休會等。這樣的基督徒生活應該會很棒的喔



由 瑜琳 於 2010年7月11日上午4:5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