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8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神的憐憫總是給人時間,「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3:9

神透過夢及但以理的解析"警告"尼布甲尼撒王,或許一開始,王有感到敬畏,稍稍收斂,但「過了十二個月」,王又驕傲了起來,終究預言還是實現了。

尼布甲尼撒王或許"忍"了一年,但生命並沒有由內而外的改變,又或許心存僥倖以為神的話已經失效。

求主幫助我,「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賽55:6 並且對主所說的審判不要心存僥倖。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6月18日上午7:0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8」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let King Nebuchadnezzar know that he had to acknowledge it is Heaven that rules through the dream about a tree (Da 4:26). After listening to Daniel's interpretation, King Nebuchadnezzar was pleased to renounce his sins and his prosperity continued (27).

The dream was fulfilled: King Nebuchadnezzar was driven away and lived with the wild animals. This experience struck him awake and he learned to be humble instead of walking in pride (37).

God may want us to realize what He wants us to learn by sending for an angel or a spiritual friend. May my eyes and ears wide open so that I won't miss any important message from Him!



由 Yi-ting 於 2010年6月18日上午12:5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祂豐富的恩典;」

上帝在基督裡所賞賜給我們的恩典,看來可能不是萬貫的家財,或是享用不盡的美食,而是藉著耶穌的寶血來赦免人的罪,我想這裡不是說你殺人判了死罪,可是因著耶穌你就可以免了死罪當庭釋放;這裡所赦免的罪是亞當那時犯的罪,也就是原罪,什麼是原罪?簡單的說就是『離開上帝』,或許有人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更不能算得上犯罪,但是翻開舊約,你就會從以色列人的故事中發現離開上帝的可怕。這個罪要如何被赦免呢?總不能平白無故就被赦免了,這樣上帝就不算公義的上帝了,可是上帝就是愛,祂甚愛世人,於是上帝藉由祂的獨生子耶穌在十字架流下的寶血作為挽回祭,讓人的罪得著赦免,和上帝和好。可能有人覺得這不能算是豐富的恩典吧,不過我覺得能和神建立關係確實比其他事物還來得珍貴,如果沒有這樣的恩典,我想即便得到的是金銀財寶,心裡沒有了上帝,這些東西終究會成為幻影,也得不到平安和喜樂。

感謝主的救贖。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6月18日上午12:0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