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禮拜部] 在 兒少樂團 事工簡介 上的新意見。

Jennifer 已針對您的文章「兒少樂團 事工簡介」留下新意見:

剛剛忘了附上網址...

這是有四手聯彈的部分:

http://tw.myblog.yahoo.com/present-bigfish/archive?l=f&id=35&page=4



由 Jennifer 於 2008年7月1日 下午 10: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禮拜部

[和平教會 禮拜部] 在 兒少樂團 事工簡介 上的新意見。

Jennifer 已針對您的文章「兒少樂團 事工簡介」留下新意見:

這則留言想要給莫啟慧老師。

啟慧:我是曾在市交合唱團的雅靜,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好久不見,這幾年過得如何?剛剛看了YouTube裡面你們的四手聯彈影片,還有這篇介紹,我想你應該很投入教會的音樂工作吧?
去年和今年我都曾託新莊高中的學生去幫我找妳,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沒有傳達到?去年我還準備了一張四首聯彈的CD送妳,一直沒有機會找到妳問看看是不是有收到。
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生活一直起起伏伏,有空的話,請妳到我的部落格看看,留言或回應給我,好嗎?希望我們能聯絡上喔。



由 Jennifer 於 2008年7月1日 下午 10:1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禮拜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請教了一下谷哥綿羊與山羊的差別,他說綿羊天性馴良,選擇食物,跟從牧人;山羊性野。不擇食,好冒險,易走差路,因此牧人要在後面趕逐。牠們顏色也不同,綿羊多為白色,山羊多為黑色,牠們的氣味也不同,山羊特別奇臭。功用也不同,綿羊多供奶,山羊則供肉,是死後才有用的。

這裡所指的綿羊是一群有愛心,關顧別人的人;山羊則是那些自私自利,漠視別人的需要的人。

我想主耶穌的這個比喻還是要我們去反省自己是綿羊還是山羊呢?

以前我常常抱怨我的父母,沒能給我一個好環境,沒讓我出國去唸書,沒給我自己的房間、沒送我結婚基金....;很多很多不滿都是因為自己沒有而別人有,但卻又不能好好想想父母的辛勞,現在做了父親才十分懊悔自己的自私曾讓父母那麼傷心難過。

希望主仍能憐憫我,讓我懂得關心自己的親人,讓我看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的需要。

卯同學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7月1日 下午 9: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1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01」留下新意見:

王要回答說:...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25:40&45

綿羊和山羊的區別,應該是所做的事的差別,可見"行為"和"信心"一樣重要,正如雅各書2:17所言"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由 JBC 於 2008年7月1日 下午 7:3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30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30」留下新意見:

本來有點不懂,看到jbc及卯同學的分享,覺得有點懂了。
針對庶出的孩子,得到財物,離開本家本土,另外去開拓家業。這樣的情節,在我心中揮不去。庶出的孩子雖不是應許的孩子,對於父親將一切所有都留給以撒,心裡是欣然接受?、無奈接受?、因而羡慕渴慕神?還是心中怨恨而反抗神?~~
與父親亞伯拉罕生活多年,但似乎庶出的孩子在信仰上,並沒有學到父親對神的信靠。雖然庶出的孩子,上帝依然保守、祝福(創16:1~16)但這些人,卻不明白,也不懂渴慕而尋求神,得到那更好的。
希望我、我的孩子、我將來的子孫,有以撒的心志。不跟隨以實瑪利的腳步。而是會羡慕尋求神。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1日 上午 5:1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