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2」留下新意見:

The public had different opinions about Jesus (Joh 7:12-43). Some said he was a good man (12). Others thought he deceived people (12). Still others said He was demon-possessed (20). Some called Him the Christ (26) and some the prophet (40).

Among the crowds there was widespread whispering about Him since those who publicly supported Him would be put out of synagogue, a very serious punishment for the Jews.

Besides, these people did not seek the truth themselves, just parroting what they heard. Yet truth will out. Those who are willing to seek it will definitely find it.



由 Yi-ting 於 2009年5月12日 下午 11: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祂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我想,對於一個不是很清楚耶穌的人要讓他明白耶穌是誰,可能會像這裡的猶太人一樣,對於耶穌是誰而議論紛紛,好像是超人影集裡人們看見超人從空中飛過,便有人說那是什麼?是鳥嗎?還是飛機?結果要等到超人親自拯救了人們才有人說:啊!那是超人!

我想,認識耶穌大概不能憑著自己所知來認識,而是要靠聖靈來感受祂吧。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請您讓聖靈來充滿我,讓我渴望您的同在,享受在您活水的江河中,洗淨我不潔淨的地方,親身經歷您慈愛的恩典,也讓我深刻的明白您對我的意義。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12日 下午 10: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揪團] 唱歌團有新意見。

婉茹 已針對您的文章「[揪團] 唱歌團」留下新意見:

星期三上課到6點,9點半要討論報告
星期四晚上6:30也要討論報告...
我也想跟...>"<



由 婉茹 於 2009年5月12日 下午 9:51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8) 火燒厝有新意見。

阿德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8) 火燒厝」留下新意見:

蔡牧師平安
我是蔡恩惠牧師的表弟侯明德 之前聽過您的聖經課程很棒的謝謝您 這是我現在邦基督是主宣教協會推廣的禮儀音樂

告別也是一種祝福-用音樂來延續這份祝福

基督徒的告別式-也可以傳送人生最終的祝福

用音樂取代傳統的毛巾-來代表(哀感謝)-轉化變成(祝福感謝)

若需要這個產品請連絡我 0939-258-008 (02)3234-1010 侯明德

每個各案將 1/10 奉獻給舉辦告別式的教會

讓我們一起來用交響樂來傳福音

DM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hmd1221



由 阿德 於 2009年5月12日 下午 5: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青年團契] [揪團] 唱歌團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揪團] 唱歌團」留下新意見:

週三要上課到七點半,八點家教到九點...
週四上課到八點半...
唉...好想跟...



由 宜璋 於 2009年5月12日 下午 2:1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揪團] 唱歌團有新意見。

pi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揪團] 唱歌團」留下新意見:

三天內~~~~~ > <
趁我在山上受訓的時候~~~QQ
我想跟拉~~~~~



由 pine 於 2009年5月12日 上午 12:1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