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惟獨利未支派你不可數點,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計算他們的總數。只要派利未人管法櫃的帳幕和其中的器具,並屬乎帳幕的;他們要抬(抬或作:搬運)帳幕和其中的器具,並要辦理帳幕的事,在帳幕的四圍安營。』(民1:50)

原來在摩西的時代,場地組是利未人在負責的,這樣想想,我又得到不少的安慰。不過這也讓我感到警惕,因為利未人要謹守法櫃的帳幕,必須負責聖所的潔淨。我想,當我懷疑場地組的工作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時,其實上帝卻也付予給這工作一個使命,而且要與眾人分別出來,做不一樣的服事。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4日下午9:0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留下新意見:

The custody of the things devoted to the divine service was assigned to the Levites so exclusively that "no stranger"--that is, no person, not even an Israelite of any other tribe, was allowed, under penalty of death, to approach these (Nu 16:40). Hence the Levites encamped round the tabernacle in order that there should be no manifestation of the divine displeasure among the people.

It was for the honor of the holy things that none should see them, or touch them, but those who were called of God to the service. We all are unfit and unworthy to have fellowship with God, till called by His grace into the fellowship of His Son Jesus Christ.



由 Yi-ting 於 2010年1月4日下午8: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利未人不列在數點民眾之列,最大的意義應該就是「分別為聖」。以色列民被世上的王管轄,利未人屬乎主,預表了基督徒「不屬世界」生命價值觀。



由 JBC 於 2010年1月4日上午11:0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1」留下新意見:

看、期待(仰望)與想、懷念(追念)耶和華上帝之外的,V27;忘記祂、將祂丟在背後的,V35;是屬靈淫行的起頭。
願我的眼目趕緊回轉到上帝的身上!願我所追念的,是上帝的愛的恩典與奇妙!



由 瑜琳 於 2010年1月4日上午8:2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