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在今天的經文裡讓我看到縱情肉慾的可怕,身為一個父親實在應該警惕自己,在行為言語甚至思想上都要小心,大衛王犯了淫亂與拔示巴有染,他的長子暗嫩也無法控制情慾而侵犯同父異母的妹妹,接下來發生一連串的暴力與傷害的事大概也不足為奇了。

回到現在的社會,網路的方便造成色情資訊的充斥,放眼看到的雜誌或是電視節目也不斷的討論情慾的問題,很多不好的示範似乎也屢見不鮮,但是要如何才能抵擋情慾的誘惑呢?

有一個簡單的公式來解釋情慾與性慾的差異:情慾 ﹦性慾 -(尊重 + 聖潔)

性慾如同食慾都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有人會暴飲暴食,也有人可以均衡飲食,我想人大概不能沒有食慾,不過可以控制食慾。

親愛的主,請您幫助我,我不求您移去我的性慾,但是卻求您讓我拒絕情慾的試探,不要讓我貪圖短暫的快樂,而是讓我追求永生的喜樂,求您保守我,不要從情慾中得到慰藉,而是從您那裡得到安慰。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3月25日 下午 9:1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好文]微聲盼望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文]微聲盼望」留下新意見:

喔喔喔喔
宜璋生日快樂!!!!

可惡啦
我昨天沒去沒聽到秘密~~~
我也要聽啦~~~ > <""



由 若慈 於 2009年3月25日 下午 7:3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我活著是為了基督有新意見。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我活著是為了基督」留下新意見:

謝謝黃弟兄的分享。



由 土口衣 於 2009年3月25日 下午 12: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暗嫩死了以後,大衛王得了安慰,心裡切切想念押沙龍。"13:39 由此看來,大衛是贊成押沙龍的"處理"方式的.

看過報導,回教徒"處理"強姦犯的刑罰更是嚴酷(you don't want to know),暗嫩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欲以致犯罪,可憐的她瑪...,現在的社會中仍有許多的"暗嫩",求神教導'保護我們的兒女!



由 JBC 於 2009年3月25日 上午 11: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好文]微聲盼望有新意見。

立真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文]微聲盼望」留下新意見:

生日快樂啊!
所以研經小組很棒啊!
可以聽到很多,知道很多,學到很多^^



由 立真 於 2009年3月25日 上午 11:0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好文]微聲盼望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文]微聲盼望」留下新意見:

這篇怎麼感覺好像是吳宜璋自己po的阿!!!
感覺重點在前兩行...XD
真的不是我自己po的喔!!!(硬要澄清)...

唉...又老一歲啦!!!
分享的祕密不能說出去呀!!!



由 宜璋 於 2009年3月25日 上午 7:0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好文]微聲盼望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文]微聲盼望」留下新意見:

生日大快樂~~~~



由 天立 於 2009年3月25日 上午 12:1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5」留下新意見:

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 God disciplines those He loves and punishes everyone he accepts as a son. Amnon took the advice of Jonadob, a very shrewd man. Then Amnon raped his sister Tamar. Tamar's brother Absalom killed Amnon two years later. He couldn't return home and fled to Geshur, staying there three years.

Probably David was so content with his smooth life that he ignored disciplining his son, Amnon. Amnon and Absalom went their own way as if they had been blind, so it seemed that they didn't know the paths God guided them. Revenge, forces, and hatred broke this family. That was indeed a harsh lesson...



由 Yi-ting 於 2009年3月25日 上午 12: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