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4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4」留下新意見:

「箴 18:14a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生病或是合宜而非在情緒下的杖打,是「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來 12:11)
所以,杖打等合宜的管教,可以生出義來。
但是,責罵則不同!
「箴 15:4b 乖謬的嘴、使人心(靈)碎。」「箴 18:14b 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許多人的痛苦與心靈禁錮,都是因為嚴重的言語暴力而來的。
聖經提到的管教方法,相對而言,是傷害性比較少的方式。



由 瑜琳 於 2010年10月23日下午9:4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5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5」留下新意見:

前兩次蝗災、火災,先知為以色列人禱告,上帝就後悔而赦免。第三次準繩異象,上帝就說不再寬恕了。
雖然以色列人依舊沒有悔改,但是先知在過程中的代求,還是減少了許多災難。基督徒的代禱,很重要。



由 瑜琳 於 2010年10月23日下午9:1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8」留下新意見:

曠野經歷讓人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
迦南經歷讓人知道,爭戰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在爭戰中,人需要儆醒與完全的順服,就能看見上帝的大能!



由 瑜琳 於 2010年10月23日下午9:0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9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19」留下新意見:

感謝耶穌!「來 10:14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求主憐憫!



由 瑜琳 於 2010年10月23日下午8:4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20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20」留下新意見:

上帝掌權!雖然世界的王暫時是惡者,但上帝依舊在全地掌權。神的子民,可以全然倚靠主。



由 瑜琳 於 2010年10月23日下午8:3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2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21」留下新意見:

[箴 24:29 不可說、人怎樣待我、我也怎樣待他、我必照他所行的報復他。]



由 瑜琳 於 2010年10月23日下午8:2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22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022」留下新意見:

吞吃窮乏人,使困苦人衰敗



由 瑜琳 於 2010年10月23日下午8:2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