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9有新意見。

Aco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9」留下新意見:

謝謝Jessica 的回應,我也很有領受。



由 Aco 於 2010年9月10日上午11:1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10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1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從前以法蓮說話,人都戰兢,他在以色列中居處高位;但他在事奉巴力的事上犯罪就死了。」(13:1)神是我們的target,以別物代替...就死了--與神隔絕。

「這些民照我所賜的食物得了飽足;既得飽足,心就高傲,忘記了我。」(13:6),求主幫主我時時以感恩的心領受神的賞賜,"念念不忘"那賜恩的主。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9月10日上午8: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8」留下新意見:

另外,憐憫的上帝總是會派人去提醒警告他們,但其如何反應就是關鍵。若尋求其他神明,則人心及其決定還是不會改變。(25:18、20)
人的作決定受當事人是否尋求上帝的影響!只有人的話經常是不夠的。(25:19)



由 瑜琳 於 2010年9月10日上午6: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8」留下新意見:

亞瑪謝和他父親約阿施一樣,都被臣僕所殺。「王下 14:3 亞瑪謝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但不如他祖大衛‧乃效法他父約阿施一切所行的‧」家族模式有其原因。
約阿施因著對於祭司神職人員的失望、而漸漸離開上帝、聽從猶大首領拜偶像。亞瑪謝打贏勝仗後也拜偶像。
人容易在成功之後,自己裡面那有問題的部分,就浮現出來了,他們父子是這樣、大衛也是這樣。
求主保守我常在耶穌基督的愛裡!讓自己裡面不屬上帝的部分被聖靈更新,朝向純全。求主憐憫



由 瑜琳 於 2010年9月10日上午6:1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1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10」留下新意見:

Ephraim used to be strong in Israel, but he worshipped Baal and made idols for themselves. He boasted he was rich and forgot the Lord was their God.

Repentance brings blessing. If Ephraim had reflected upon his own sin and returned to the Lord, he would have been given compassion like the fatherless.



由 Yi-ting 於 2010年9月9日下午11: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