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30有新留言。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30」留下新意見:

To these religious leaders, their political status was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Lord. They feared any sovereignty that would deprive of their power. Yet God intervened by having Paul rescued by the Roman army since Caesarea was the capital of Rome. This event lets us know that we will never know how God works wonders.



由 Yi-ting 於 2011年6月28日下午7:4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7有新留言。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7」留下新意見: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 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所以你們應當儆醒,…」
看到這段話,真令人動容,也提醒自己,如果為監督、牧養的角色,要時常謹慎,因為所看管的是耶穌用血買來的教會,怎能不用心看顧。而且豺狼、說悖謬的話的人每個世代、每個世代都會進到屬基督的團體行破壞的事。…
願神保守我們,常與他連結,惟有聖靈常住我心,我才得以常有謹慎之心。



由 yuze 於 2011年6月28日下午1:2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8有新留言。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8」留下新意見:

回報在外傳福音的狀況。
聽到外邦人也得著福音,及福音傳開來,大家一起將榮耀歸給上帝



由 yuze 於 2011年6月28日下午1:0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樂活讀經網] W2 2011-06-28 經文: 使徒行傳 21:8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裡,來到該撒利亞,就進了傳...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W2 2011-06-28 經文: 使徒行傳 21:8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裡,來到該撒利亞,就進了傳...」留下新意見:

保羅將在外邦人中傳福音所作的一切事與耶路撒冷的弟兄們分享,大家聽後都歸榮耀給神。在耶路撒冷的猶太人基督徒長老與同工們仍固守猶太傳統,為了要防止猶太人以此來攻擊保羅。要保羅遵行猶太人的律法(Torah)條例,行潔淨之禮,剃頭,與不受猶太人所謂「不潔淨的外邦人」的基督徒分別出來。保羅也照樣做了。

今天我們藉著洗禮與上帝立約,祂要接納我們這謝原本帶有罪性的罪人,做我們的阿爸天父,我們要做祂的光明的子女。在眾人面前作見證,藉著耶穌的寶血,因信稱義,與神和好,願意把舊的老我埋葬,與耶穌復活的主同復活,滿有新生的樣式,在生活中來經歷神,過一個聖潔,討神喜悅,有見證,有生命的基督徒。

感謝神!羅馬書 6:14 告訴我們:「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加拉太書 5:4也說: 「你們這要靠律法稱義的,是與基督隔絕,從恩典中墜落了。」在新約時代,對真以色列人的外邦人的我們而言,在主的恩典裡,猶太人的律法,不再有功效的。



由 顯揚 於 2011年6月28日上午8:19 張貼在 樂活讀經網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8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8」留下新意見:

Then Paul answered, "What are you doing, weeping and breaking my heart? For I am ready not only to be imprisoned but even to die at Jerusalem for the name of the Lord Jesus."
And when he would not be persuaded, we ceased and said, "The will of the Lord be done."

Paul knew he will be arrested in Jerusalem, but he still went there. Because he though that it is God's order, he must follow and do it.
Mei-Chuan



由 匿名 於 2011年6月28日上午8:2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