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和平青年團契] [2/21] 破冰有新意見。

jaa38971 已針對您的文章「[2/21] 破冰」留下新意見:

上面有寫阿,"發佈者 Google 文件"。
所以真相是...他是google doc的一個excel表,用html語法貼嵌在那篇文章裡面的。



由 jaa38971 於 2009年2月28日 下午 2:2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體貼自己或體貼神的心意,耶利米的處境真是艱難,神的揀選涵括了神的預知,神知道耶利米會忠心到底.

"我(耶利米)若說:我不再提耶和華,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我便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20:9

看到耶利米是全然地倒空自己,所以神的意念充滿在他裡面--對猶大王及耶路撒冷的警告與預言.耶利米的順服似乎還包括了"不得不".先知與神的關係,讓他只有一條路可走--說出神要他說的話,很艱難,但是對耶利米而言應該不是困難的抉擇--he knew he was chosen to serve in His way.



由 JBC 於 2009年2月28日 上午 8: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