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摩西將血灑在百姓身上,說:「你看!這是立約的血,是耶和華按這一切話與你們立約的憑據。」

血代表著生命,當 神要和人立約,祂是要來解決人在生命裡碰到的問題,更是要給人一個永恆的生命。

這樣『立約的血』在新約裡則成了一個永不變的愛:『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了,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親愛的主,感謝您用您的寶血來為我贖罪,儘管我不配您用這樣的方法來赦免我,但是我明白這是您永不變的愛,請您用聖靈在我身上做工,讓我常紀念您這樣的愛,也讓我學習以您愛的方式去愛人,用這樣的愛來改變我的生命,也能改變別人的生命。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6日 下午 10: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留下新意見:

Before the covenant was confirmed, Moses built an altar at the foot of the mountain and set up twelve stone pillars representing the twelve tribes of Israel. Burnt offerings and sacrificed young bulls were offered to the God. Half of the blood was put in the bowls, the other half sprinkled on the altar.

The blood shed from the bulls symbolizes the forgiveness of sins. Based on Ephesians (1:7), in Him we have redemption through His blood, the forgiveness of sins,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iches of God's grace…

Half of the blood sprinkled on the altar means that sinners can come to God once again. The other half was on the Israelites, which enabled them to rebuild their relationship with God. By this sacrifice, God made perfect forever those who were being made holy (Heb 10:14).



由 Yi-ting 於 2009年4月6日 下午 8:3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眼睛的故事 (17) -- 幫助配偶 (helpmate)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眼睛的故事 (17) -- 幫助配偶 (helpmate)」留下新意見:

蔡牧師在文中提到"上帝盼望將來亞當與配偶之間是互相親密貼心的。肋骨保護心臟,不受外來的傷害,而且亞當強而有力的膀臂,是很快的可以保護肋骨....",夫妻之間的關係是如此緊密,可以保護彼此不受外來的傷害,但正因為如此親密的關係,一不小心也就更容易傷害彼此,但願每一對夫妻都能格外珍愛、尊重、疼惜自己的配偶--這才是 神當初的心意啊!



由 匿名 於 2009年4月6日 上午 10: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