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0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08」留下新意見:

有時噗上去的文字好像會不見。重打一份囉。伊,有點忘記了。
大衛在困境的幽暗彷彿死亡中,他轉向耶和華:
1. 回一起上帝以前的作為的大能與恩典,帶動自己全人的極度渴望上帝!
2. 他向上帝祈求,趕快回應他,不要掩面不理他
3. 使他得聽主的聲音、知道當行的路
4. 救他脫離仇敵、藏在主裡不被攻擊得到
5. 求上帝指教他遵行主的旨意、引領他到平順之地
6. 將他救活、脫離患難
7. 消滅仇敵和苦待他的人

主,求幫助我,在被逼迫無路可走時,奔向祢!而非其他的替代品。



由 瑜琳 於 2010年4月10日上午7:4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0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0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IAN 長老詳盡的解釋,這讓我有一個想法,上帝那麼細心的把聖殿和至聖所的規格告訴先知以西結,還記載在聖經裡面,這可能也是出於上帝的憐憫,祂知道人是活在罪裡面,聖殿不見得能保存的住,當聖殿被破壞或是毀倒時,我們還是可以依照這個規格來重建聖殿。但願主憐憫我,讓我能從您的話語中重建心中的聖殿。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4月9日下午9:1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