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9」留下新意見: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I will be exalted among the nations, I will be exalted in the earth" (Ps 46:10). This verse tells us that we should allow ourselves a period of quiet time. Quiet time, or devotion time, refers to our daily appointment with God, when we shut out as much outside interference as possible. During our quiet time, we may sing praise songs, pray, read Scripture or daily devotions, meditate on God's Word, or simply be still and listen.

If we fail to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having a regular, committed quiet time with God, we are not likely to hear His voice…the one that whispers, "This is the way; walk in it" (Isa 30:21).

Jesus set the example for us concerning quiet time. He took time to connect with the Father regularly, as the following Scriptures tell us:

"Then Jesus went with his disciples to a place called Gethsemane, and he said to them, "Sit here while I go over there and pray" (Mt 26:36).

"Very early in the morning, while it was still dark, Jesus got up, left the house and went off to a solitary place, where he prayed (Mr 1:35).

Making that appointment is one thing; keeping it is another. May I learn to be prepared as a bride beautifully dressed for Him~



由 Yi-ting 於 2009年3月19日 下午 11: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有一本關於勞倫斯弟兄(Brother Lawrence 1605-1691)的書就叫做『與神同在』,書中的內容記錄勞倫斯弟兄平時的言論與書信,他所操練的方法可以說是很簡單也可以說是很困難,就是日常生活中只注意一件事『與神同在』︰就是不僅在祈禱時與神同在,就是在事務最忙的時候,也是念念不忘與神同在。

他認為每當有事臨到我們身上,我們若用最簡單的信心,最誠實、最坦白的態度,來到神面前,求神的幫助,你就會看見,神是永不失信的,他總要恩待你。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給我信心,在生命的每一刻裡都能堅信您的同在,讓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因您的同在我都得了祕訣。讓我能常常思念您,無論在白天夜間,無論有事無事,總要記念您。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3月19日 下午 10: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46:1 神一直都在,只要我們來投靠祂'尋求祂,就必尋見.

主阿,求你幫助我"Be still and know You are the LORD"!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3月19日 下午 3: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每個"死亡",至少有三方面的相關人士,一是死者,二是活者,三是上帝.每一次的死亡都有其個別的意義.

在這個"烏利亞妻給大衛所生的孩子"的死亡事件中,受到懲罰與責備的並不是這個孩子,而是"烏利亞妻"及大衛.對這個孩子而言,無須經過太多人生疾苦便回到天堂,何嘗不是一個恩典呢?



由 JBC 於 2009年3月19日 上午 9:5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只是你行這事,叫耶和華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故此,你所得的孩子必定要死。』

讀完這個故事真的會令人不明白為何一個無辜的小嬰孩竟然會因父親的犯罪而連累受死,這對於一個初為人父的大衛王確實是很大的處罰。但是,我想這裡或許還是不能以我們所理解的方式去揣摩上帝的意思,我的感覺是每一個人來到世上都是上帝所珍愛的寶貝,也有著上帝的計畫。許多小嬰兒因病過世,父母可能會十分自責,但是我想他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他也帶給父母許多生命上的學習,上帝給了他這樣的使命,當他完成計畫變成了天堂裡的小天使,或許應該給他更多的感謝與祝福。

親愛的主,我知道您對我的計劃在我認識您以前,就已經存在,而您也會使那計劃實現。但是求您幫助我,讓我不要被那些會使我脫離你計劃的事吸引,以致偏離了您的道路。我要向您認罪悔改,從現在開始,求您幫助我用您的方式生活。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3月19日 上午 8:2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1」留下新意見:

當年掃羅要殺大衛,約拿單協助大衛逃跑,兩人約定不論死活,都要善待兩人的後裔。
大衛對約拿單的情誼,在士兵報告約拿單死亡之時,表露無遺。
大衛也信守誓言,找來了米非波設,重新給他家業、僕人,照顧他一生。
不過,米非波設的感受呢?他對這個父親至死都要保護的人,這樣的情誼又認識多少?他的爺爺(掃羅)是以色列的王,如果王國沒有敗落,即使他的父親(約拿單)沒有即位為王,也是王爺之類,他可過著王子哥兒的生活。現在因為這個大衛的出現,所有一切都變調了。不說外在的物質沒有辦法享受,就連自己,也成了瘸子。這個與自己家族興哀有密切關係的人,他的心中作何想法呢?
翻閱撒母耳記下的內容,我想約拿單的性情是遺傳到這孩子的身上了。他對大衛沒有怨恨,反而非常感激他的照顧。



由 yuze 於 2009年3月19日 上午 6: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