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脫下白袍穿黑袍 上的新意見。

部落格同工 已針對您的文章「脫下白袍穿黑袍」留下新意見:

經過問卷調查
共有 37人投票
37票贊成保留蔡牧師見證文章
0票反對



由 部落格同工 於 2008年3月23日 上午 8: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每日靈修分享 080323


左圖: 網路下載
3/23(日)讀經:創世記36-37章

一句話:約瑟的哥哥們見父親愛約瑟過於愛他們,就恨約瑟,不與他說和睦的話。(創 37:4)

一個禱:親愛的天父,雅各的偏愛造成家庭裡的兄弟不和睦,甚至引動殺機;如此兄弟鬩牆手足殘暴,在台灣的社會新聞也屢見不鮮,不知道在信仰團體中,我們是否也如此?,求你幫助我們能在祢的愛中得著真正的滿足、醫治修復與合一。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一點想:約瑟被親哥哥設計出賣,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家庭倫理悲劇?如何避免如此悲劇發生?


--
由 晶牧 於 3/23/2008 06:38: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