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這段經文用了幾個相反詞:怒氣與恩典,轉眼與一生,一宿與早晨,哭泣與歡呼。彷彿也說明了大衛王的屬靈經歷,在短暫苦難中得到一生的恩典,在屬靈的黑夜中迎接希望的曙光。也像是一首我蠻喜歡的詩歌: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虞。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感謝主,讓我常在您恩典中看到盼望,也感受到您的慈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月23日 下午 9:0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3」留下新意見:

"過了多日,耶和華對我說:你起來往幼發拉底河去,將我吩咐你藏在那裡的腰帶取出來。
我就往幼發拉底河去,將腰帶從我所藏的地方刨出來,見腰帶已經變壞,毫無用了。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耶和華如此說:我必照樣敗壞猶大的驕傲和耶路撒冷的大驕傲。"13:6

麻布腰帶,是否意味著"會朽壞"?人的驕傲'自高在可畏的神面前,真是破爛不堪啊!想像著已經朽壞的麻布腰帶...只有戰兢'向神俯伏,懇求聖靈不斷提醒'修正,也期盼主內兄姐不吝指正,希望自己是與神貼近的"麻布腰帶",而不是朽壞被丟棄.



由 JBC 於 2009年1月23日 上午 8:4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2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22」留下新意見:

JBC姐整理得真清楚。
「我被害流血,下到坑中,有甚麼益處呢?塵土豈能稱讚你,傳說你的誠實麼?」雖然,經歷神這麼多次的拯救。但是,總還是會有軟弱的時候,以致連激將法的言論都出現了。這也是詩篇中,我最愛的對話方式。因為只有與神親密的人,才敢對神這樣毫無距離的說出這樣的話。



由 yuze 於 2009年1月23日 上午 3:5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