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30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30」留下新意見:

所羅門祈求上帝在此垂聽祂的百姓和外邦人的禱告並赦免!或許神父對告解的宣赦,也是實行聖殿功能的一種型式。
生活上對起誓的判斷,得罪了上帝而戰敗、天災、被擄,或是預備爭戰的得勝,都可以來到聖殿向上帝禱告!讓天下萬民都認識神的名、敬畏上帝!



由 瑜琳 於 2010年7月2日上午6:5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大利烏王如此看重但以理,也透過但以理的經歷認識神,神的作為真是奇妙。

有人像但以理在獅子坑裡不傷絲毫,也有人在競技場裡被咬得粉碎,無論哪一種生命的結局,和永恆比起來都是短暫,地上的片段決定未來的無限。

求神幫助我,持守他的教導,雖然我不像但以理這麼勇敢,但在神所量給我的一切事上,願以「神在我身上得著榮耀」為目標,繼續努力。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7月2日上午8:4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教育部] 課程七 司琴方法分享有新意見。

和平教會 已針對您的文章「課程七 司琴方法分享」留下新意見:

王道仁弟兄現在是台灣神學院的神學生, 暫時無法繼續教導司琴課程

和平教會的成人主日學有不定期的訓練課程, 若有開課, 會再通知您



由 和平教會 於 2010年7月2日上午8: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教育部

[和平教會 教育部] 課程七 司琴方法分享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課程七 司琴方法分享」留下新意見:

請問王老師有再開課教司琴嗎?
我的mail是
prova1264@yahoo.com.tw
TEL:0925526213
我是基督徒
也是藥師
很想學司琴
謝謝您!



由 匿名 於 2010年7月2日上午8:2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教育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1」留下新意見:

穿著和話語。



由 瑜琳 於 2010年7月2日上午6:5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