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今天的故事讓我又看到一個因為遇見耶穌而改變生命的見證,一個染病三十八年的人,巴望著畢大士的池子能治好他的病,但是沒人願意伸手幫他放入池子裡,只能看著別人搶著跳下池水,就這樣日復一日,渡過了漫長的三十八年,然而生命的改變卻是在遇見耶穌的那一刻。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主啊,當您伸手摸了滿身都是痲瘋的病人,那人的痲瘋便離開了他的身,當您問了那久病不癒的瘸子是否要痊癒,那人便能立刻拿起褥子來行走。主啊,我也想被您改變,靠著我自己的力量總是無法真正的改變自己,但是我相信您,相信您會用聖靈在我的生命裡做工,讓我有不一樣的生命,也讓我能經歷您的憐憫,讓您用您慈愛雙手來觸摸我不敢面對的問題,讓您用您的話語來醫治我身上的軟弱。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28日 下午 10:1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這位瘸腿得醫治的的人,好像有點兒糊塗...不知道醫治自己的是誰(沒有抓住耶穌問恩人的名字);耶穌告訴他不要再犯罪(又錯過另一次認識耶穌的機會)...不知道的情況下,又變成"抓耙子".

求神賜給我清醒的腦袋,即使在擁擠'忙碌的環境中,仍能明辨主的作為,並且能察覺出不懷好意之人所設下的陷阱.



由 JBC 於 2009年4月28日 下午 8: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8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8」留下新意見:

與牧師有同感~~
唉呀!我都病這麼久了!
唉呀!我都這樣活了那麼多年了!
唉呀!這個老毛病都跟我這麼久了!
唉呀!這是我一直沒有辦法改變的軟弱!
唉呀!這就是我的習慣,我沒辦法!
習於過往的狀況,面對醫治或許還會心生恐懼。我再也不能一直躺著要別人幫助我,我再也不能耍耍脾氣,我再也不能享受一時的快感,……
『你要痊癒嗎?』==『你要來跟從我(耶穌)嗎?』
要痊癒就要有心理準備,之後的生活將與以往不同,它是比現在更好或更不好,看你怎麼想。
要跟從我(耶穌),就要背起十字架來跟從我,而且為我捨命。能不能,也看你怎麼想。



由 yuze 於 2009年4月28日 上午 6:2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7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7」留下新意見:

與JBC姐有同感~~
在工作上自己是主管,以前一直覺得,每個人就是自己負責自己的事情,要把它作好。但這幾年,越來越覺得,要將他們扛在肩上,並不是指他們不用再負責。而是覺得,他們專業的成長、職場上屬靈生命的成長、與人互動的成長、與神關係的成長…這些的事情,我需要扛在肩上,時時提醒自己,自己的責任。



由 yuze 於 2009年4月28日 上午 6: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分享] 電子聖經-隨時隨地的靈修利器有新意見。

jaa38971 已針對您的文章「[分享] 電子聖經-隨時隨地的靈修利器」留下新意見:

這是官方網站 http://gobible.jolon.org/
英文版提供的是KJV的版本



由 jaa38971 於 2009年4月28日 上午 3:4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