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改變與成長(台)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改變與成長(台)」留下新意見:

Thank You, our God, for giving us David's story and Jacob's story which help us and comfort us in our time of suffering. Reading Ps 23, the Pearl of Psalms, makes us feel we are the pearl in God's hand. He will surround us in all circumstances.



由 匿名 於 2009年9月4日 下午 11:2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建造系列(十六):金約櫃(2) -- 蔡茂堂 牧師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建造系列(十六):金約櫃(2) -- 蔡茂堂 牧師」留下新意見:

Starting from Genesis 9 God's rainbow covenant, through Exodus/Leviticus/Numbers/Deuteronomy God's commandments in the wilderness, finally to Joshua crossing over the Jordan River and winning the Jericho battle to save Rahab (Jos 6:25), God's Ark has always been with His chosen people to protect them, guide them and fight for them. From this long journey, we see God's main purpose: continue from Rahab (Jos 6:25), to Ruth (Ruth 4:13), to Mary (Luke 2:7), born a Savior (Mt 1:23-25) to us. Immanuel, a New Ark, was given for us. This New Ark will also always be with us to protect us, guide us, and fight for us. Jesus will win the battle in Armageddon (Rev 16) and eventually lead us to the New Jerusalem Gates (Rev 21, 22).



由 匿名 於 2009年9月4日 下午 11:0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苦難,最怕的是失去盼望,有個故事是這樣說的:有人看到一個瘸子,問他是不是會感到痛苦,他回答那人說:跛腳並不痛苦,痛苦的是跛腳卻沒有拐杖。

在今天的經文裡,耶利米雖然對於同胞的遭遇感到十分痛苦,但是他仍然仰望耶和華,想念主的恩典,心裡就有指望,心裡想著:『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但願主憐憫仍在苦難中的人,讓他們不要看到自己失去的,讓他們感謝目前擁有的,對於未來仍充滿盼望,每個早晨都是嶄新的一天。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9月4日 下午 10: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4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活人因自己的罪受罰,為何發怨言呢?我們當深深考察自己的行為,再歸向耶和華。我們當誠心向天上的神舉手禱告。」3:39-41

當遭遇苦難的時候,應當先省察自己在何處得罪神,悔改、懇求主的赦免與搭救。若實在想不出來,聖靈也沒有責備我們的意思,那就以此自勉:「人在幼年負軛,這原是好的。他當獨坐無言,因為這是耶和華加在他身上的。」3:27-28

不過,這些是要用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急促地去要求在苦難中的人悔改。不僅有失憐憫,可能反而加重了對方身上的軛。

耶利米在自己和民族的苦難中:「我想起這事,心裡就有指望。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3:21-25

求神幫助我,"太平時期"就在心中囤積上帝的應許,好讓我在遭遇人生波折、動亂的時候,拿出來運用,那是任何人或事所奪不去的平安與盼望!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9月4日 上午 6: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 41-80天 目錄有新意見。

デリバリーホスト 已針對您的文章「41-80天 目錄」留下新意見:

女性向け風俗サイトで出張デリバリーホストをしてみませんか?時給2万円の高額アルバイトです。無料登録をしてあとは女性からの呼び出しを待つだけなので、お試し登録も歓迎です。興味をもたれた方は今すぐどうぞ。



由 デリバリーホスト 於 2009年9月4日 上午 2:11 張貼在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