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老實說,在主耶穌教我們的主禱文中,要我們祈求天父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有時想想,這其實是很難做到的一件事情呢,要祈求上帝成就祂的旨意,而不是我的旨意,這可能包括親人的離世、不幸的災難、無辜的受苦,突然的噩耗...,我能接受嗎?我能學習耶穌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但願主給我智慧與悟性,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讓我能明白您的旨意。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6日下午9: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6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6」留下新意見:

總結來說,雖然約西亞因為不聽埃及法老勸:不要干預神的事情,而死在沙場,但聖經依然十分肯定約西亞王!這給我們對自己戰兢的信徒,很大的安慰!因為既使是有些事情一意孤行、不合上帝的心意,但上帝依舊紀念我們對祂的愛與行動!

警惕:我們雖然在很屬靈的情況,也要凡事尋求上帝的心意!
約西亞當時恢復律法與崇拜、與上帝很好!但可能由於他心中存著長期受埃及欺壓的不平心理,所以,此時事業成功的他,看到埃及的法老尼哥為著爭取霸權、取道非利士地北上助亞述攻打巴比倫時,約西亞便不顧對方聲稱不要干預神的事而去去抵擋他,以致喪命。(代下 35:22 約西亞卻不肯轉去離開他、改裝要與他打仗、不聽從 神藉尼哥之口所說的話、便來到米吉多平原爭戰。)
主,求祢幫助我、提醒我:不要仗勢著與祢關係不錯,就阻擋或是忽略祢要作的事!

人經常被自己的愛恨情仇、或是對於世界價值之珍愛所牽制!

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約沙法歸向耶和華,上帝給他大尊榮(代下 17:5 所以耶和華堅定他的國、猶大眾人給他進貢‧約沙法大有尊榮貲財。)但人往往大有尊榮之後,其魂(屬世的愛恨)就開始坐大-被世界的經驗與價值觀影響(代下 18:1 約沙法大有尊榮貲財、就與亞哈結親),而高過了上帝的眼光與心意!...

求主憐憫我們!



由 瑜琳 於 2010年1月6日下午6:0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6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6」留下新意見:

Josiah's death was part of God's plan. All of his good deeds were not only written in the book of the annals of the kings of Judah but also deeply memorized by the Lord.



由 Yi-ting 於 2010年1月6日下午5: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5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5」留下新意見:

1.與神相和
2.得以進入恩典、且歡喜地盼望神的榮耀
3.患難中能喜樂



由 瑜琳 於 2010年1月6日上午7: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6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肉體的死亡,只是脫離軀殼的一個過程,「死法」不是判決,將來在主寶座前的審判才是。



由 JBC 於 2010年1月6日上午6:1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相信主耶穌基督,使我們得以站在「恩典中」,不只今生得隨時的幫助,還能「歡喜盼望神的榮耀」,就好像穿著破爛衣服(受罪挾制)的乞丐被請進王宮當王子(天父的孩子、耶穌是長兄)一般。感謝讚美主。



由 JBC 於 2010年1月6日上午6:0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