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18有新留言。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18」留下新意見: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仍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語。」
「你吃得飽足,就要稱頌耶和華你的神,……恐怕你吃得飽足,…你的牛羊加多,…你就心高氣傲,忘記耶和華你的神。」
人心真是如此,自古以來,不斷上演。人說富不過三代,正是如此。基督的信仰有時似乎也會落入這樣的循環之中,其中能有第四代、第五代…的基督徒,真的很不容易。



由 yuze 於 2011年11月18日上午5:0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18有新留言。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18」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would test us in order to humble us and to know what is in our heart or whether we keep his commandments or not. Whenever I am tested or suffered, I would think that's a reminder for me to get closer to Him so that I won't act at my will without relying on God. In the end, He would do us good.



由 Yi-ting 於 2011年11月18日上午12:0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