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7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語言的用途應該是作為人與人互相溝通的工具,在我觀察小女兒學習語言的過程中,從發出呵呵笑聲到能說出把拔大概花了一年的時間,接下來的學習便十分快速,到了三歲就可以和我們簡單對話了,其中很重要的是她的學習大部分是從模仿我們而來。

三歲後安排她上幼稚園,從同學互動中她學到好的話語,但也有不好的,她開始會要求買糖果,說別的小朋友不乖,喜歡聽別人對她的讚美,討厭大人對她兇,有時還會說出不是真的話(不過,她會先說我是說假的啦~),當然,對於不好的用語我會指正她,不過我還是會擔心她的玩伴影響到她的行為,或許天父也是這樣看著祂子女的成長,在必要時祂也會對我們不正當的言語做出正確的教導吧。

但願主憐憫我,不要在這世俗環境中學到您不喜悅的話語,請您用您的話語教導我,讓我學習如何說出您喜悅的話語。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1月28日 下午 9: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8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8」留下新意見:

我想或許是因為人倫關係中,只有夫妻之間的關係,是彼此歸屬,一旦互許婚約,就是終生至死方休(雖然現今世代不這麼認為)。也只有夫妻之間是最親蜜,情人眼中容不下一粒沙,祂想要也必須是在人的心中是第一位。
而我自己,目前與上帝的關係體驗最多的是祂是最了解我的朋友、最愛我的老爸、最貼心的保護者、最恩慈的心靈導師~~



由 yuze 於 2008年11月28日 上午 4:5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在 [影音] 奇異旅程音樂會 上的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影音] 奇異旅程音樂會」留下新意見:

哈哈 我覺得又羞又囧 >///<



由 若慈 於 2008年11月28日 上午 1:1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在 [影音] 奇異旅程音樂會 上的新意見。

柏良 已針對您的文章「[影音] 奇異旅程音樂會」留下新意見:

好囧~ >///<



由 柏良 於 2008年11月28日 上午 12:0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