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今天是二月十二日,原本也不覺得這個日子有什麼特別,回家翻了這期的商業週刊才發現今天同是兩位偉人兩百歲的生日,一位是解放黑奴的美國總統林肯,另一位是發表物競天擇的英國學者達爾文,我想上帝這樣的安排也蠻有意思,林肯為了『人生而平等』的信念不惜與南方政府一戰,達爾文為了『生物自然演化』的真相不作牧師而改作自然學家,同樣有自我的掙扎也同樣有對立的爭論,美國新聞週刊稱他們為『叛逆巨人』(Rebel Giant),這讓我想到牧師曾說過一個帳棚要兩邊施力才能張大帷幕,或許很多巨大的貢獻都是在衝撞中產生。

回到今天的題目,我覺得耶和華對投靠祂的人的施恩在35章和36章也有很大的不同,在35章裡似乎遭受的苦難多了些,但是在36章裡卻又感受到無比的慈愛,不過兩個章節也有共同的恩典,便是對於 神的堅定盼望。

親愛的主,我相信您,不管是苦難或是豐盛,我相信這都是您的施恩,是要我更堅固對您的信念與盼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2月12日 下午 10: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2」留下新意見:

For those who turn to God with awe, God will fight against their enemies. God also delights in the well-being of His servants.

May my tongue always speak of His righteousness instead of contending for myself against my rivals. May He boost my confidence even when my prayers are not answered. "For with you is the fountain of life; in your light we see light." (Psalm 36: 9) Amen!



由 Yi-ting 於 2009年2月12日 下午 3: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2」留下新意見: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36:7-9

雖然有些兒抽象,但心靈層面是可以體會,可以向神祈求這樣的"豐盛生命"的.



由 JBC 於 2009年2月12日 上午 10: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