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823有新留言。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823」留下新意見:

上帝藉由耶穌來拯救人,就像是醫生藉著他大能的雙手來醫治病人,病人如果還是像以前一樣不聽醫師的指示,那樣病就無法根治,只有聽從醫師的建議,離開對自己不好的習慣,經歷和醫師一同對抗病魔的過程,這樣才能逐漸恢復健康。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8月24日下午11: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825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825」留下新意見:

感謝神!我們雖不是猶太人,但因信稱義,藉著洗禮,與神立約的關係,我們成為是神應許的兒女,叫「真以色列人」,因此算是神的後嗣。耶和華告訴以色列人祂是「聖潔」的,祂也要神的子女「聖潔」。可見作「神的兒女」不是只有白白的恩電,是有條件的,是要付代價的。

作「神的兒女」對我來說:首先要認識神,敬畏神,遵守他的誡命,這包括「愛神」和「愛人如己」。不是只作神的後嗣,作「神的兒女」而已。更要作「神光明的兒女」,就是從黑暗的權勢中「分別出來」,不再作魔鬼的兒女,作個行為正直、做事公義、心裡說實話的人。要愛神,也要愛弟兄,有新生的樣式,活在基督裡。每天禱告,靈修,研讀主的話,遵行主的旨意,每天我們所說所做的,只有一個目地,就是為主而活。仔細聆聽聖靈的聲音,順從聖靈的帶領,完全屬神的人。作「神的兒女」有時也會為主受苦的,受人打壓。既然我們是神的後嗣,我們和基督同作神的後嗣,為了傳福音,為主的緣故,深信我們若和基督一同受苦,將來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由 顯揚 於 2011年8月24日下午8:3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樂活讀經網] W3 2011-08-24 經文: 羅馬書 7:22-25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W3 2011-08-24 經文: 羅馬書 7:22-25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留下新意見:

保羅說:「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羅馬書 7:24)是的,使徒保羅心中痛苦與掙扎,也正是每一個基督徒,每天面對自己肉體的律的挑戰。當基督徒要聖潔愛主的時候,在我們裡面有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常常蠢蠢欲動,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叫追求聖潔生活的基督徒感到非常痛苦。一不小心,很容易為過犯所勝。唯有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寶血的功效,恩典的喜樂和順從真理聖靈的帶領和教導,常與我們同在,才能脫離罪惡的權勢,和脫離律法的捆綁。如果上帝的靈住在我們心裡,我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羅馬書 8:9)自然,就能過得勝的生活。

【例證】7/31/2011主日,中壢壢光台福教會有位初信主受洗的鄭弟兄作見證:他家三年來,一直購買上統一的嬰兒食品給家裡的兩個小babies用,但最近這些嬰兒食品被檢驗出含朔化劑LLP3。 統一公司決定退款給他們大約值一萬二千元。但這包含他們幫隔壁鄰居買的一份嬰兒食品(值3500 元)。但他隔壁鄰居並不知曉此退款事宜。他的太太很不想把錢退給他的鄰居,想佔為己有。可是這位鄭弟兄,每天用Skype與帶他信主的李秉正弟兄在LA靈修查經。 剛好他們前幾天查到路加福音。 主的話就浮出來在腦海裡:「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托付你們呢?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路加福音 16:11~12)為此,鄭弟兄馬上告訴他的妻子決不可行,他們終於克服內心的不捨,把退款交給隔壁鄰居,而他和他妻子都覺得釋放,雖然家裡急需這筆錢,但感謝上帝!他們深信這是上帝所喜悅的,也知道主要他們在不義的錢財上忠心,將來上帝必會真實的錢財托付給他們。阿們!



由 顯揚 於 2011年8月24日下午3:18 張貼在 樂活讀經網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824有新留言。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824」留下新意見:

These verses tell us a Christian cannot be freed from sin and temptation either (Ro 7:22-25). Satan has been influencing our relationship with the Lord, so we are making decisions out of good or out of evil all the time.

"I do not understand my own actions. For I do not do what I want, but I do the very thing I hate" (7:15). Thus, it is less likely to resist sin and temptation with our own strength and willingness. A Christian grows in a competition that requires a lot of training, aiming to get a crown that will last forever. May the Lord help me hang on! Prayer in the name of Jesus.



由 Yi-ting 於 2011年8月24日上午6: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