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9」留下新意見:

Asaph turned to God for courage when he was restless (Ps 77:4). His restlessness was derived from his doubts about God (77:7-9). But from verses 13-20, "I" doesn't occur anymore. He switched his attention from thinking about himself to praising and worshiping God. For example, "You're the God who performs miracles…"(7:14).

When Asaph didn't doubt the pureness and solicitude of God, his anxiety disappeared. Thus, when we pray to God, God wants us to focus our attention on Him, instead of on ourselves.



由 Yi-ting 於 2009年7月9日 下午 10:3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JBC 姐的分享,我想神是信實的,如同祂所應許:『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之前看到一則故事覺得很令人安慰,願和兄姐們分享:

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猶太人被德國人囚禁、凌虐,囚犯每天都面對死亡的威脅。其中有一個牢房牆上有位猶太人寫一首詩:

雖然我看不見亮光,但我相信仍然有太陽;
雖然我嚐不到愛心,但我仍然相信有愛。
雖然我觸摸不到上主,但我仍然相信祂。
因為我有盼望,因為我有盼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9日 下午 10:0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祝福 -- 蕭聖瑜有新意見。

holyfish 已針對您的文章「祝福 -- 蕭聖瑜」留下新意見:

Hi~殷!
歡迎你到我們教會走走,
每個星期天下午我們會在汀洲路的中華神學院聚會,
你可以來看看喔!
聚會時間有14:00跟15:30兩場,
你也可以e-mail給我,
holyfish921@yahoo.com.tw



由 holyfish 於 2009年7月9日 下午 9:4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急診室一天日記有新意見。

Mr.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急診室一天日記」留下新意見:

阿阿,原來發生這件事,每個牧師都需要大家的禱告呢。蔡牧師該休息就要休息啦~



由 Mr. 土口衣 於 2009年7月9日 上午 11:1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亞撒:
1.向神發聲呼求
2.不住地舉手禱告
3.想念神(不同於第5點)
4.提說(宣告)耶和華所行的
5.思想神的經營,默念神的作為

感謝神,讓我們可以由亞撒的禱告中學習如何"轉念",得到安慰與盼望。



由 JBC 於 2009年7月9日 上午 7: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在獻殿那樣感恩、歡樂的場合,所羅門王做了極美的禱告,百姓也都歡喜、為王祝福,上帝嚴肅的回應,是不是有一點潑冷水的味道?

"你若效法你父大衛,存誠實正直的心行在我面前...我就必堅固你的國位在以色列中,直到永遠...倘若你們和你們的子孫轉去不跟從我,不守我指示你們的誡命律例...我為己名所分別為聖的殿也必捨棄不顧...。" 王上9:4-7

聖殿完工是另一段信仰之旅的開始,上帝不會變(在祂沒有轉動的影兒),會"變心"的是人!上帝在悅納聖殿的同時,是多麼期待以色列民"始終如一"的愛呀!



由 JBC 於 2009年7月9日 上午 7: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