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9有新意見。

LLH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9」留下新意見:

真神上帝天地唯一,永生...跟隨
人造偶像時空更迭,輪迴...取捨

願主耶穌引領我認識真神上帝,感受十字架的救恩,真實面對自己的軟弱,以領取上帝所賞賜那夠用的恩典,並領我誇口說出。



由 LLH 於 2009年1月9日 下午 10: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不好意思,想和大家分享一個禪宗『丹霞燒佛』的公案:

丹霞天然禪師在天寒地凍的雪夜裡,把廟裡的佛像拿來燒火取暖。
廟裡的和尚們非常氣憤,便問他:「你怎麼可以燒佛像呢?」
「我想燒看看,看佛像裡有沒有舍利子!」
「木頭做的佛像裡怎麼可能會有舍利子?」
「既然沒有舍利子,那就再拿幾個來燒吧!」

人造偶像燒光了便就沒有了,但是真神上帝卻是無所不在。

親愛的主,當我不自主去敬拜偶像時,請您憐憫我,給我智慧,讓我明白我所追求的很快便會消失,請您教導我,給我力量,抵擋那些空虛的試探與誘惑,在我生命的每一刻裡都能感受到您的慈愛與恩典。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月9日 下午 10:0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8」留下新意見:

謝謝大家的分享,真的很棒,感謝主!



由 JBC 於 2009年1月9日 上午 9:0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9」留下新意見:

真神上帝比人大,天是寶座'地是腳凳...
人造偶像比人小,移動搬家還要人幫忙...

實在很佩服耶利米,他沒有逃跑去獨善其身,而是繼續忠心地傳講"不討人喜歡"的警告信息.



由 JBC 於 2009年1月9日 上午 8:0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8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08」留下新意見:

看到大家的分享~~真棒!!
坦白說!活了30幾歲,真的沒有經歷過什麼大變遷。當然,也不知道『在我敵人的面前,你為我擺設宴席』是什麼滋味。到目前為止,我的身體一直盡所能的滿足我各項需要(感謝它),所以,對『死蔭幽谷』也只能想像。
對這篇詩最深的感動是一首校園詩歌---我是主羊。
歌詞是:
主領我到青草地,安歇在溪水旁。
黃昏時,主與我一路同行。
牧場上,凡是屬於主的羊都強壯。
我是主羊~~
副歌:
青草地,溪水旁,黃昏時,有主與我同行。
黑暗夜,路崎嶇,一步一步隨主行。

唱這首詩歌時,最開心地是『我是主羊』。
是啊!我是主羊,主知道我需要,總是領我到我該去的地方。真幸福~~



由 yuze 於 2009年1月9日 上午 5: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廣告] 大靈班有新意見。

櫻蓓 已針對您的文章「[廣告] 大靈班」留下新意見:

我也好想去喔!!
但是~
要準備考試~
等明年吧!!
拜託有去的人回來一定要說說喔!!
真ㄉ好想去的說!!



由 櫻蓓 於 2009年1月9日 上午 5:29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