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0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如果是先知以西結,我可能會感到不寒而慄,因為在這異象裡看到的盡是撒旦和崇拜撒旦的人,上帝給了人自由意識,但是許多人卻選擇去追求撒旦而放棄上帝,這是很可怕的事情,如同二次大戰的納粹集中營,那些當時執行任務的納粹軍官可能也不認為自己是在犯罪,人如果喪失了基本良知,將靈魂賣給了撒旦,接下來還是得面對審判吧。

但願主看守我的心思意念,保守我脫離那惡者,在這世界裡仍能分別出來,醫治我的軟弱,行該行的道路,經歷您的慈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0月11日 下午 9:1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音樂台] 安靜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安靜」留下新意見: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Psalm 46:10)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賽30:15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11日 上午 7:29 張貼在 和平音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