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7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今天剛好讀了一篇有關『恩典』的故事,他用了『芭比的盛宴』這部電影的內容來說明了恩典:一件禮物,花費了贈予者的所有,領受的人分文不取。

上帝給我們的一切都是恩典,我們如果把自己的作為攤在神的面前,我們會發現我們得到的是我們不配的,我應該得到懲罰卻得到赦免,我應該得到咒詛卻得著耶穌的愛,那麼我現在的冤屈呢?

福音書裡有一個工人向雇主計較工時的故事,然而雇主的回答是:『朋友,我並沒有占你便宜。』『為了我待人慷慨,你就忌妒嗎?』

我想很多時候我們覺得應該配得的,可能不是我們所想像的,然而那些我們覺得該得而沒得的,也許還是會感到冤屈,但我們再去數計神的恩典,那麼這樣的冤屈或許有機會能化為感謝吧。

感謝神也能愛我這樣的人

卯先生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4月17日 下午 10: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