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管家系列(十三):親子 -- 蔡茂堂 牧師有新意見。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已針對您的文章「管家系列(十三):親子 -- 蔡茂堂 牧師」留下新意見:

不用賣東西,不用推銷。
在家上網,系統24小時工作。
利用兼職時間 賺取持續性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剛剛開始。
透過網路賺取來無限的收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您順心 愉快!~



由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於 2010年7月10日下午11: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集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0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或譯: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並靠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 神。』

我常在禱告中向神祈求一些我認為的恩典,但是保羅所認為的恩典似乎是放在神的國度上面:愛心、見識、分別、誠實,以及最後所結滿的仁義的果子;我想上帝看重的是祂的國和祂的義,其他的一切則是排在第二順位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7月9日下午9:3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