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21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2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讀腓利門書最大的感受是保羅與收到他信的主內同伴之間的連結,在主裡不因保羅入監而斷絕,保羅仍然能對他們有教導、有影響力。

保羅稱阿尼西母為「在捆鎖中所生的兒子」,希望腓利門不計過往地接納他,保羅很強調信仰在生活中的實踐。

腓利門書很短,但彷彿看到戴著鎖鏈的保羅......人雖被囚,但心卻是自由。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9月21日上午9: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21有新意見。

Claire Wa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21」留下新意見:

主給我們的快樂和益處不是要我們勉強接受。我們和主的關係是快樂的,不是勉強而來的。希望我們從主而來的益處,得好好享用,造服更多的人。



由 Claire Wang 於 2010年9月21日上午9:0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揪團]九二一♥火鍋團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揪團]九二一♥火鍋團」留下新意見:

可靠消息就是我本人哈哈
第一次發現,原來採買是可以很累人的XD

然後目前已知人數約15人↑
雖然我真心地覺得很夠大家吃XDDD
但還是請留一些給注定會遲到的我XDDD
今天晚上見啦~~



由 若慈 於 2010年9月21日上午12:0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