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1有新留言。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1」留下新意見:

上帝所應許的救贖,最小的單位不是人,而是家。家人是上帝所揀選的,上帝透過家人之間的互動來了解生命與愛,對主最重要的事工與見證,不是在很遠的異鄉,而是在自家的圍牆內。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6月21日下午11:1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 國中三年筆記分享有新留言。

張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國中三年筆記分享」留下新意見:

超級感謝的
再過17天就要基測
希望這可以派上用場!!



由 張同學 於 2011年6月21日下午10: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1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1」留下新意見:

But about midnight Paul and Silas were praying and singing hymns to God, and the prisoners were listening to them.
Suddenly, there was a great earthquake, so that the foundations of the prison were shaken; and immediately all the doors were opened and every one's fetters were unfastened.
They witnessed this miracle.
The jailer asked Paul and Silas, "What must I do to be saved?"
And they said, "Believe in the Lord Jesus, and you will be saved, you and your household."

Actually, when we encountered any difficulty, the Lord always goes with us to face it.
I have deeply appreciated from this grace.



由 匿名 於 2011年6月21日上午10:2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1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這位禁卒應該是"一家之主",以致於他與他全家信主的過程,非常"順利";一般家族成員中的一位(例.小孩、婦人)信主,有可能遭遇極大的困難。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仍是我們要抓住的應許,只是每個第一代信徒的家人,信主的過程不盡相同,求主堅固我們的信心。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6月21日上午8:1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0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62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彼得是因為有親身的經歷,其他人或許沒有,以至於用自己的"舊思維"判斷事情,但「辯論->共識->發佈」的過程中,仍保有合一相愛的心,是很不容易的。真是值得學習!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6月21日上午8:0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