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眼睛的故事 (21) 以撒的眼睛 (eyes of Isaac) (三)有新意見。

Kisanlang 已針對您的文章「眼睛的故事 (21) 以撒的眼睛 (eyes of Isaac) (三)」留下新意見:

哇!太精采了!故事生動活潑!簡直是原影重現,等不及看下面的故事了!......



由 Kisanlang 於 2010年3月11日下午12: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關於『餘民』的想法,我還是覺得上帝所看重的和人所看重的有很大的不同,就拿我本身是客家人的身分來說,從小到大總是有聽到別人的一些冷言冷語。其實,反過來想,有時候我也會戴上我的眼鏡去看別人,那人是原住民小孩,那人是大陸新娘生的小孩,那人是芋頭小孩,那人是蕃薯小孩,然而上帝卻都視每個人為珍寶,如同今天章節裡的便雅憫人,在以色列人眼中可能是最低微的,但是上帝卻一個都不漏的細數出他們的人數,甚至連名字都叫得出來。或許讓我省思,在這個多元的社會裡,我能拿去眼裡的樑木,用上帝的眼光去看人嗎?但願主憐憫我,給我這樣的教導,不要用自己的眼光去斷定別人。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3月11日下午12:0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愛與盼望 許素菲有新意見。

a. h. 已針對您的文章「愛與盼望 許素菲」留下新意見:

素菲姐,你真是見證人,謝謝你的分享,很得激勵幫助。
alice



由 a. h. 於 2010年3月11日上午10:35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1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當讚美耶和華,神本為善為大,讚美稱頌神是美好的事,蒙神揀選,蒙神賞賜產業,我們當讚美耶和華,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3月11日上午6:3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1」留下新意見:

一、耶和華的本質:善,大且超越一切,存到永遠,慈愛
二、耶和華的作為:揀選我們,隨旨意而行(拯救─對大自然發命、擊打仇敵,並賜產業給祂的百姓),為百姓申冤及後悔(豐富的情感),可依靠的

詩 135:21a「 住在耶路撒冷的耶和華、該從錫安受稱頌。」有次某高中生邀請同學做禮拜,被邀請者看到其同學之弟弟聚會時隨便的態度,很驚訝的問說「他真的有信上帝嗎?」...
有時候,上帝並沒有從錫安受稱頌;基督徒反而顯得不敬畏上帝;或是家中的孩子反而不尊重在外面受敬重的父母。
願我們住在上帝的家中,受保護、享溫暖,卻仍知道上帝的好!美善與全能!
願聖靈幫助我們!



由 瑜琳 於 2010年3月11日上午6: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11」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is good and to sing praise to His name is pleasant. Besides, He has chosen Jacob to be his own, Israel to be His treasured possession (Ps 135:3-4).

The Israel is a people holy to God (De 7:6-7; 2Pe 2:9). Whoever belonging to the Lord is a treasured possession of His. Those who haven't received mercy have received mercy. Then isn't it worthwhile to sing praise to His name?



由 Yi-ting 於 2010年3月11日上午12: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