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06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06」留下新意見:

牧師默想提到誘惑的可怕.當信仰變成血氣的爭奪,是多令人痛心的事.單單服事上帝,不只只有聖潔的生命,更要有愛人的心.這兩者都是很困難的.

求主幫助我,在這信仰的道路上,尊您的名為聖,若試探是我必經的路,也求上帝不要讓我跌跤太重.讓我趕快回頭向您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3月26日下午10:3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26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26」留下新意見:

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路加福音 11:2)

求主幫助我們禱告,從多認識神開始。認識神的心意,認識神的計劃,認識神是供應,認識神的權柄。

這裡告訴我們:向神禱告的時候,不是為自己求什麼,乃是以神的兒女的身份,站在父親的立場來想,體貼父親的心意,為祂求一些事。禱告時第一個要渴慕的,求世人都尊他的名為聖,求他的國降臨,就是神的旨意成就,神的心得滿足,神的計劃實現。首先向神禱告,為神禱告。

我們應當以敬拜、讚美、尊榮開始我們的祈禱,因為我們的神是配得的。今天在地上仍有許多人忽略、藐視、褻慢神的名,甚至在我們有時也常有輕率、隨便地稱呼主名的情形。今天不只世人悖逆、頂撞神,連神的百姓也常只用嘴唇尊敬神,心卻遠離神(太15:8),沒有實際的活在神的國�。今天我們的禱告,或多或少,是站在自己的地位上,常為著自己而禱告;很少是站在神這一邊,為著神的國和神的旨意禱告。主啊,幫助我們學習禱告,「與神同工」的禱告,就是專一為著「高舉神名」,帶進神國,並成就神旨的禱告。



由 顯揚 於 2012年3月26日下午1:1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05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05」留下新意見:

我覺得明瞭神的呼召很重要.忠心與堅持更是不容易.上帝所賜給我們的恩賜,也要我們能夠往對的禾場.如果我們誤將這些恩賜用在不對的地方,反而成為阻礙上帝心意的事了.

譬如說,上帝呼召你去一個很辛苦的地方服事,即使失敗,裡面仍有上帝美意;但若自憑血氣肆意胡亂服事.即使做得完美,卻可能是以人的角度看事情.也阻礙別人成長的機會.

求主幫助我,清楚您的呼召,顧念我的忠心,好叫我更是謙卑,叫我更是順服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3月26日上午12:2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