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9」留下新意見:

"Abraham did not waver through unbelief regarding the promise of God, but was strengthened in his faith and gave glory to God, being fully persuaded that God had power to do what he had promised"(Ro 4:20-21).

Most of the time, I am mentally weak, hoping to gain what I said in the prayer. No wonder Abraham is our father in the sight of God. I should be more confident in believing that I am justified freely by the Lord's grace through the redemption that came by Christ Jesus.



由 Yi-ting 於 2009年12月29日下午11: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8」留下新意見:

It did take time to take a census of the whole Israelite community by their clans and families, but the Lord wanted Israel to make sure the power regarding the army.

Before we take any action, we ought to know how many resources we have and what our ability is, "taking a census" on properties, personnel, spiritual state, time, and goals. This way, the work/task can be done more effectively and efficiently.



由 Yi-ting 於 2009年12月29日下午10:3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這裡為什麼要清點人數,而且是可以作戰的人數,我的感覺是當我要開始規劃一個專案時,我得先明白自己能掌握到的資源,當然最重要的便是人力,而且是跨組織的人力,這樣我才可以把專案的時程和可以完成的工作搞清楚。這裡的感覺好像也是這樣,上帝要這些不同支派以色列人組成一個能為他爭戰的軍隊,要能戰勝仇敵為他做見證。我想如果上帝的計畫還是進行式,那我有沒有加入這樣的隊伍呢?如果有,我的表現有受到上帝的賞賜嗎?還是快要被仇敵打敗,離開這樣的計畫呢?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2月29日下午9: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9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9」留下新意見:

記得女兒小時候有一次仰著頭、有點擔心似地問我,「媽咪,如果上帝對妳、像對亞伯拉罕地說,要把我獻祭;妳會說好嗎?」我笑笑問她:「妳說呢?」她說:「我想妳會!」她很確定地回答著...
羅 4:17「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 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

跟大家說一個聚會很好喲!他們團隊見面的問候語是:「今天有幾個死人復活?」2月份在小巨蛋的「天國文化」特會。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29日下午8:5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8」留下新意見:

上帝國度中的行政管理,以便策劃行軍、紮營、工作分配等。乃要進入應許之地的預備。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29日下午8: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之前也有對神信而順服的挪亞呀,可是直到亞伯拉罕才稱為「信心之父」。

由人的角度看,亞伯拉罕是雅各(以色列)的阿公,是帶領這族離開迦勒底的吾珥的大家長,是所謂「上帝的選民」的起頭。

所有的歷史故事,「天、地、人」都有神奇的配合,亞伯拉罕對神的相信與回應,讓神的救贖計畫(which has started at Eden)開始了另一新頁。



由 JBC 於 2009年12月29日上午8:3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戶口普查,本身應該是好的,特別是要準備做戰、集結軍隊的時候。

有趣的是,不能算利未人,因為這是屬神的一族,「因為耶和華曉諭摩西說:惟獨利未支派你不可數點,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計算他們的總數。」1:48-49

突然有個想法,換成錢的角度,是不是我們該精算自己所擁有的,卻是不要去計算放在神家中的財物?因為那是屬神的。



由 JBC 於 2009年12月29日上午8: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