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7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保羅叮囑提摩太:「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1:7)、「我兒啊,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2:1)或許保羅認為提摩太可以更"勇敢"一些。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9月7日上午8:1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6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6」留下新意見:

人生有些繞道是難以避免的,因為人性的軟弱存在。
但求主憐憫我,謹守腳步,萬一滑跌,也求主扶持;因為祂按我的本相愛我。感謝耶穌基督的恩典,否則,人的軟弱真是沒有盼望。
在曠野的四十年裡,環境中物質的缺乏與困難,讓以色列民學會倚靠上帝!看見祂是又真又活的上帝。如此的造就,才能預備好進入迦南。
親愛的上帝不喜愛懲罰人,但為了所賦予人的使命,需要管教、教導、訓練祂的子民。感謝上帝!接納我在祂手中。



由 瑜琳 於 2010年9月7日上午5:4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7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7」留下新意見:

膽怯、害羞。
我也是這樣的人。不敢開口禱告,以前高中團契時,只要安排我帶聚會,我就會前幾天請假...。我的弟弟們也都是這樣。
感謝上帝,在基督裡,越來越成長,個性也大方一些了。
我想,為了服事,人生太短,就不能浪費時間在害羞嚕。求主帶領我們



由 瑜琳 於 2010年9月7日上午5: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7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07」留下新意見:

"Flee the evil desires of youth, and pursue righteousness, faith, love and peace, along with those who call on the Lord out of a pure heart" (2Ti 2:22). Paul was afraid that Timothy would go astray out of his impulse.

Besides, Timothy had to learn to be strong in the grace that is in Christ Jesus (2:1). He might not be able to endure hardship like a good soldier of Christ Jesus, so Paul encouraged him to be faithful and to have a clear conscience (1:3).



由 Yi-ting 於 2010年9月7日上午12:4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