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6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先知以賽亞給耶路撒冷的錫安城帶來的好消息,應該是個普世又永恆的好消息,上帝要讓我們經歷祂的慈愛,讓我們從主耶穌的十字架上得著救贖,讓我們瞎眼的必得看見,讓我們耳聾的必得聽見,讓我們模糊的必能明白。

這裡提到除了有這樣的好消息之外,還有一件事是需要我們自己來作的︰『離開你的巴比倫』。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無暇的,我們有罪,這些罪彙集成心中的巴比倫,讓我們有時會說謊、偷懶、仇恨、忌妒、論斷、報復、邪淫、貪婪....,我們能真的離開這些罪嗎?

但願主憐憫我,應許您的話語,請您在我前頭行,也做我的後盾,讓我領受您的救贖,帶領我離開我的巴比倫。

感謝主。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9月27日 下午 10:3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6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6」留下新意見:

"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51:6

在接受管教或苦難的時候,總會想:神啊!你在哪裡?讀完這段,深深感覺到神所要說的:我一直都在!



由 JBC 於 2008年9月27日 上午 7: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