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小紅紙張貼位置調整 上的新意見。

草戊尚土 已針對您的文章「小紅紙張貼位置調整」留下新意見:

Dear ChinJung, Peng An,
Good eyesight and good logical analysis as well as a sense of humor all reveal from your short and sharp comment.

Sorry for my tardiness in continuing with my story. Currently my pace would be to finish one section per two to three weeks, depending upon my church ministry entanglements. Thanks to all of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forbearance.



由 草戊尚土 於 2008年5月1日 下午 11: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在我的觀念裡,如果把世上的一切正反禍福都訴諸上帝,這好像有些不負責任,我會覺得有些災難是人謨不臧,是自食惡果,有些成功是天助自助,是天助人助;當然,不可否認的,上帝有祂極大的智慧是我們不能了解,但我會比較喜歡林肯在南北戰爭時所期望的,並不是要求上帝站在他那邊來打贏戰爭,而是祈求他們是站在上帝的那一邊。

願主能在我失去方向時指引出正確的道路,讓我明白祂的同在。

卯同學 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5月1日 下午 10:1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 在 每一天 上的新意見。

Lucy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一天」留下新意見:

謝謝啟慧.
在我與重感冒奮戰兩週而疲憊不堪時, 聽到如此感人的詩歌. 第一次聆聽已落淚, 第二回平安襲來, 到第三遍時已經能喜樂打字了.
我已到了不因歌詞, 而因music 本身受感的年齡.請繼續製作優美動人的詩歌.
當然, 妳在主日崇拜中專注彈奏的神態, 也是我點選的動機.
祝 靈感充沛
黃媽媽(鹿溪)



由 Lucy 於 2008年5月1日 下午 12: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夫婦團契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1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1」留下新意見:

我覺得,災禍不見得是上帝給的。但是祂是掌權的上帝,所以祂能使萬事互相效力。讓惡勢力所作的一切惡事,依然能對我們的生命有幫助。



由 yuze 於 2008年5月1日 上午 5:2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