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2有新意見。

JBC in Taipei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原本是少壯獅子,卻變成水中大魚,被網羅、分食,這樣的變遷,歷史上很多,權傾一時、不可一世,不久就頹敗如山倒,可見沒有人可以永遠握有權力,除了那萬王之王--上帝,正是「...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羅13:1



由 JBC in Taipei 於 2010年2月12日上午8: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2」留下新意見:

Though Pharaoh king of Egypt considered himself as strong as a loin among the nations, in the Lord's eyes, he was no more than a monster in the seas thrashing about in his streams.

No one can be free from the Lord's judgment. Whoever turns away from Him will suffer the same fate as Pharaoh king of Egypt.



由 Yi-ting 於 2010年2月12日上午12: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1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今天下班後匆忙趕去教會參加禱告會,在分享禱告中才發現許多兄姐都在苦難中,我們能做的事情便是為他們禱告,祈求天父能賜福他們。回到家後再讀了這段雅比斯的禱告,原來禱告也可以是一種轉化的宣告,我可以用禱告來改變目前的狀況,在充滿黑暗的環境裡看到曙光。上帝樂意賜福給你,也願意擴張你的境界,應許與你同在,與你一同經歷艱苦,或許我們也能試著學習這樣的禱告。

主啊,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2月11日下午10: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