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7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7」留下新意見:

『伯亞文〔意即:偶像之廟,諷刺「伯特利」(上帝之殿)』;『伯特利〔意思是:上帝的家;希伯來文在這裏把伯特利稱為伯亞文,意思是:邪惡的家〕』

所以,伯亞文在此應是對伯特利之諷刺。



由 瑜琳 於 2010年8月29日上午7:1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6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6」留下新意見:

「箴 16:2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原文作「靈」)。」
「箴 21:2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許多的痛苦,經常是因為行得「清潔、正」--直接沿襲成長所見或是裡面的直覺--不明白為何自己的「善意」,會和他人產生如許多的誤解與摩擦。

惟有耶和華衡量人的心靈!求聖靈賜給我們上帝的眼光來引導我們成長!



由 瑜琳 於 2010年8月29日上午7:0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4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4」留下新意見:

耶穌基督道成肉身!這裡面的奧秘,相信有很多很豐富,在各個層面上,讓人一生也探索、享受不完!



由 瑜琳 於 2010年8月29日上午6:4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3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3」留下新意見:

上帝是考慮處境的上帝!在嚴格的舊約律法時代,祂的規條並非一成不變,乃是真實地顧念到人的軟弱。
上帝是一位有恩典有憐憫、對每個人都公平的上帝!



由 瑜琳 於 2010年8月29日上午6:4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0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0」留下新意見:

上帝喜愛人們像祂一樣有愛與憐憫、勝過表面之犧牲奉獻等宗教活動;祂喜愛人與祂有真實的關係,勝過遵行宗教禮儀之行動。前者是上帝的形象部分、後者是上帝的樣式;人應當讓內在裡之上帝的肖像發揮並成長!



由 瑜琳 於 2010年8月29日上午6: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6有新意見。

Peter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826」留下新意見:

正在做一些下半年的規劃. 昨天竟為此徹夜難眠. 剛看到這幾句話, 頗得安慰: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



由 Peter 於 2010年8月28日下午11:5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