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Yi-Ting 姐的分享,我的感想是一個重要職務的就任是必須要有正式的儀式,就像是總統就職時總不能穿著隨便,也不能便宜行事。所以,耶和華十分看重祭司的職位,大祭司要任職時必須獻祭,先為人的罪來認罪做贖罪祭,再把全羊燒盡做火祭來獻上馨香得神喜悅,接著手拿起獻祭的羔羊做搖祭和舉祭來彰顯羔羊的榮耀。

我想,或許 神在揀選祂的僕人來做服事時,也是透過認罪悔改和完全的奉獻來彰顯 神的榮耀吧。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我承認我在工作和生活上仍有許多不好的習慣,甚至有時在言語上或是思想上做出您不喜悅的事,我要為這些過錯悔改,也請您將聖靈放在我心裡做工,讓我在言行舉止上能蒙您喜悅,讓我明白奉獻的意義,也樂意奉獻,在您豐盛的慈愛中能彰顯您的榮耀。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5月11日 下午 9:5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青契之夜] 猜歌題目有新意見。

jaa38971 已針對您的文章「[青契之夜] 猜歌題目」留下新意見:

哈 我也是用firefox啊,誰叫powerpoint是微軟出的呢,sigh~



由 jaa38971 於 2009年5月11日 下午 4:5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教育部] 初信造就班 10-9 基督徒的工作金錢觀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初信造就班 10-9 基督徒的工作金錢觀」留下新意見:

信澤長老你好:

最近想為初信者釐清一些觀念,在網路上看到你所提供完整的資料。閱讀後深得我心。
很高興在這速成彎曲的世代,有如此完整堅固的文字提供。我想將資料集結成電子檔,並與陪讀的初信者分享。
謝謝你,願神祝福你的事工 Janet



由 匿名 於 2009年5月8日 上午 11: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教育部

[和平青年團契] [好康]讀經surprise有新意見。

婉茹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康]讀經surprise」留下新意見:

OK~沒問題!
請期待領取獎品XD



由 婉茹 於 2009年5月11日 上午 12:2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1」留下新意見:

The priests were consecrated as the medium between God and the Israelites and each ritual seems to have entailed its spiritual meaning.

贖罪祭(29:14) a sin offering: Through the burning of the bull, men could be saved from their sins.
火祭(29:17) a burnt offering: A ram was slaughtered and offered to God. Due to its pleasing aroma, God's glory was thus revealed.
搖祭(29:24-26) a wave offering: Aaron and his sons could share the offering to God.
舉祭(29:28) fellowship offering: There would be regular share from the Israelites for Aaron and his sons to appreciate their contribution.

The sinned could not approach God directly. That's why God consecrated priests. Regarding the rituals of offerings, God explained in such a detailed way to avoid discrepancies in religious beliefs. Besides, He wanted the Israelites to know how seriously He took the relationship with them.



由 Yi-ting 於 2009年5月11日 上午 12: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