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JBC 姐的分享,這裡也讓我覺得聖經真的很特別,並不是每段經文或是禱告都是用『感謝主』來結尾,相反的上帝也能接受祂的子民對祂的不滿或是抱怨,讓他們在許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裡面去找到上帝,而不是在不斷的感謝聲裡。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9月11日 下午 9: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1」留下新意見:

即使是文字的描述,耶利米哀歌4、5章的內容都令人不忍再讀下去。別的民族的故事,我看了都覺得不忍心,何況自己的同胞,而且在當時代,親眼目睹這些事情的發生,心又怎麼不被撕裂。
耶利米說『耶和華啊!祢存到永遠,祢的寶座存到萬代。』這是信靠,還是無奈?我想是信靠吧,雖然接著說『祢為何永遠忘記我們?』但他仍提醒神、求神說『求祢使我們向祢回轉…向古時一樣。』他的心中依然有盼望在燃燒。



由 yuze 於 2009年9月11日 下午 12: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1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11」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向你回轉,我們便得回轉。求你復新我們的日子,像古時一樣。你竟全然棄絕我們,向我們大發烈怒?」5:21-22 耶利米哀歌的最後一句。

不像一些在苦難中的禱告以盼望為終結,耶利米停在一個不確定的問句。可見當時之煎熬,連耶利米都不確定,「神阿,可以嗎?可以救我們嗎?」

後來的歷史證明,神答應了耶利米的禱告,神再次救贖了祂的選民。

求神幫助我,不要非得在苦難中才去想念神,而是平日就能抓住神。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9月11日 上午 8:5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 41-80天 目錄有新意見。

熟女サークル 已針對您的文章「41-80天 目錄」留下新意見:

性欲のピークを迎えたセレブ熟女たちは、お金で男性を買うことが多いようです。当、熟女サークルでは全国各地からお金持ちのセレブたちが集まっています。女性から男性への報酬は、 最低15万円からとなっております。興味のある方は一度当サイト案内をご覧ください



由 熟女サークル 於 2009年9月11日 上午 1:19 張貼在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