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許主芳姐妹的見證分享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許主芳姐妹的見證分享」留下新意見:

真是感人的遇見神經歷



由 匿名 於 2010年3月1日下午3: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1有新意見。

j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1」留下新意見:

民數記9:23 他們紮營或拔營都是遵照上主藉摩西所命令的話做了。阿們!

2/28會員和會開過了,我們通過了年度目標、計畫、預算與事工。讓我們和平人一起努力投入吧!

ps櫻花、樺,妳們最重要的紮營就是好好每日讀經禱告,互勉之。

武者



由 j 於 2010年3月1日上午10:3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1」留下新意見:

Moses praised Hobab, his father-in-law, for his contributions in the desert. He said Habab could be their eyes in the desert (Nu 10:31).

When we appreciate one's expertise or talents, we should tell him/her from the bottom our heart, so that the person will know how important and valuable he/she is. After we are given a helping hand, never hesitate to show our gratitude and then we can build up good relationship with others.



由 Yi-ting 於 2010年3月1日上午8:0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301」留下新意見:

摩西是個舊約時代很棒的領導者!他按照上帝的旨意-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一路跟隨上帝的帶領-雲柱火柱-替百姓尋求上帝的心意(民9:23b 都是憑耶和華吩咐摩西的)。
除了目標與歷程明確清楚之外,在執行面,他能意識到自己對於數百萬人在曠野中實際生活的熟悉與照顧仍然有限,因此,請求雖是外邦人、卻十分熟習當地環境、氣候、地勢的米甸人何巴之幫助!並且承諾日後的回報。(10:29-32)後來在士師記也看到何巴應該是留下來了(士1:16)。
摩西看來是屬於牧師之前講道的「合作」型態。

求上帝祝福和平教會,在目標歷程上跟隨主,並在實際的努力上同心協力,完成上帝的旨意!



由 瑜琳 於 2010年3月1日上午7:1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獻詩] 感謝天父大慈悲 by 光春長老教會聖歌隊有新意見。

意象工作室 已針對您的文章「[獻詩] 感謝天父大慈悲 by 光春長老教會聖歌隊」留下新意見:

同場加映
小傑的攻擊-台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0uac0Cjl84



由 意象工作室 於 2010年3月1日上午12:01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